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攻略】LOVELY QUEST

注:○号选项为Girls Talk选项,■号选项为角色选择。はつね二周目之后才可攻略。
RTC:选项部分对攻略的进行无影响。任意人攻略完毕后,配角おまけ剧情会追加。
用括号标注的选项会由系统自动回收。
瑚乃瀬 羽美
○水穂&艾诺和基本知识
SAVE①
■瑚乃瀬 羽美
RTC:
■桜庭 水穂
■瑚乃瀬 羽美
RTC:
■瑚乃瀬 羽美
RTC:
■回家前:羽美
■家居生活:羽美
羽美辛苦了
明早好想喝羽美做的味增汤
明天,请多关照呢。
うん、これでいい
■瑚乃瀬 羽美
RTC: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走廊:羽美
RTC:
——羽美编——
约会,我也很享受呢
下次我们俩尽情滴接吻个够把
爱你哦,羽美
嗯,就这样吧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射在口里(射在外面)
喝下去(射在脸上)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我的心情也很愉悦呢,羽美
我也想早点和羽美相见……
晚安羽美,深爱着你哦。
嗯,就这样吧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羽美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桜庭 水穂
SAVE①开始
■桜庭 水穂
RTC:
■瑚乃瀬 羽美
RTC: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桜庭 水穂
RTC:
■家居生活:水穂
■房家居:水穂
我依然无法入睡
睡不了的话在我旁边睡得下了吧?
愿在梦里相会。
嗯,就这样吧
■桜庭 水穂
RTC:
■桜庭 水穂
RTC:
■站:水穂
RTC:
可以的话还想再一次约会。
明早的晨吻,很期待呢。
水穂,我深深爱着你啊。
嗯,就这样吧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喝下去(射在脸上)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喝下去(射在脸上)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谈话就此结束
我永远都会和水穗在一起
马上就过去,好想早点和水穗见面
嗯,就这样吧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水穂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诺=缇亚= 顾赛芬
SAVE①开始
■艾诺=缇亚= 顾赛芬
■桜庭 水穂
RTC:
■艾诺=缇亚= 顾赛芬
RTC:
■艾诺=缇亚= 顾赛芬
RTC:
■学园校门口:艾诺
■自然公园:艾诺
晚上好,艾诺。
能喜欢上盆栽真是比什么都好
想看盆栽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来
嗯,就这样吧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艾诺=缇亚= 顾赛芬
RTC:
■站:艾诺
RTC:
我也很开心。
艾诺,我最喜欢你了
晚安,艾诺,明天见。
恩,就这样好了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喝下去(射在脸上)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让你担心真是抱歉了
心里反复考虑着要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才好
下次的lovely smile活动,我们俩也要加油呢
嗯,就这样吧
艾诺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