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攻略】皇家陷阱 不完整攻略

游戏包含十六个章节
15个可能的结局
CG画廊和自动点唱机

那岐

-序章-

我知道的

我同樣不會與他結合

收起項鏈

-章節1 調查-

立即離開

那岐王子的房間

如實相告/守口如瓶→中立BE

先囑咐奧斯卡

他足夠應付公平決鬥

與奧斯卡談談

你就像我弟弟一樣

-章節3 啟示-

去保護卡茜蒂

質問卡魯姆

-章節4 背叛-

給她鬆綁

那岐

-章節5C 蜘蛛-

這很可疑,不是嗎?      我只是在找一個毒藥

外面有一個刺客        我不能告訴你這些

你真是聰明啊          這太瘋狂了!

-章節6C 圈套-

這樣一切都說得通了      太難以置信了

我不知道什麼有趣的故事

讓他選那個/暗示他改變主意

我想她被你迷住了       我想她有個敵人

你最終會做到的     

-章節7C 陷阱-

那倒是真的          我不是很清楚→決賽NE

這太突然了,我得考慮下→三角HE

這太奇怪了,我拒絕→恥辱BE


奧斯卡

-序章-

我也很珍惜你呢

我會認真考慮此事的

戴上項鏈

-章節1 調查-

留下來談談

用錢收賣

佩羅德公爵的房間

-章節2 協定-

先囑咐奧斯卡

他足夠應對公平決鬥

與奧斯卡談談

你怎麼看待卡茜蒂的?/你就像我弟弟一樣→中立BE

-章節3 啟示-

去保護卡茜蒂

質問卡魯姆

-章節4 背叛-

不給她鬆綁 (其實鬆綁也沒關係)

置之不理

奧斯卡

-章節5D 鄉紳-

給她送信

你在慢慢的成長

-章節6D 餘波-

抱住他

我沒辦法做這種選擇

讓他們履行職責

-章節7D 圍攻-

保護卡茜蒂

尋找秘密通道

我不能看著你死

說點什麼

奧斯卡和卡茜蒂的婚約/改變主意→新娘HE/與他決絕→解脫BE

我的置身之處/求婚→新娘HE/說再見→伴娘NE


卡魯姆

-序章-

我知道的

我同樣不會與他結合

收起項鏈

-章節1 調查-

立即離開

佩羅德公爵的房間

-章節2 協定-

先囑咐奧斯卡

他足夠應付公平決鬥

與卡魯姆談談

-章節3 啟示-

讓卡魯姆解釋

替卡魯姆辯護

-章節4 背叛-

給她鬆綁

卡魯姆

-章節6A 黑豹-

因為你並不是個威脅

回吻他

我們這裡還沒完呢

-章節6A 密會-

聽從卡茜蒂

這不關你的事

我希望生活能有些改變

先吻了再說

我也不想失去你/你從未擁有我(之後和HE選項一樣→特工NE)

是的

這是一個弱點

-章節7A 疑雲-

跟佩羅德公爵談談/對你的父母說→特工HE

I'm tempted……/Never→BE

我拒絕→BE/我同意→多洛雷斯 剛毅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