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攻略】ShinyDays(日在夏天)

攻略中标注★的地方,为了回收cg需要选另一套制服通过。

路线A【为本作新增路线】


第一话
去些什么地方吧
【存档1】
第二话
倒追我
失意 END


存档1开始

第二话
要拜托我去帮忙
很可爱
家里的事吧
没看到
我没有弄坏它!

第三话
去扫墓吧
【存档2】
没那回事哦
(不选)
【存档3】(2回使用)
去神社打个招呼吧

第四话
她朋友
献身 END


存档3开始

第三话
搭电车吧
夏日祭典的事?

第四话
她朋友
ぼっちサマー END


存档3开始

第三话
搭电车吧
Radish的事?

第四话
(不选)
也是呢
放在野杏的胸上…
没忘
未婚妻是吧
【存档4】(3回使用)
(不选)
(不选)
【存档5】
(不选)
みことのは END


存档5开始

第四话
去逛逛看?

超亲友の败北 END


存档4开始

第四话
(不选)
叫清浦的家伙
奉纳神楽 END


存档4开始

第四话
(不选)
小祈……啊
【存档6】
(不选)
狙われた巨塔 END


存档6开始

第四话
不行!

友から先へ END

路线B【主要为各支线结局】

从头开始

第一话
想创造些美好回忆吧
【存档7】(2回使用)

第二话
女朋友哦
夏休み明けはうしろ指 END


存档7开始

第二话
妹妹哦
(不选)
いつもの夏 END


存档7开始

第二话
妹妹哦
悄悄接近
来这干嘛?
怎么了?
在烦恼吧
被炒鱿鱼了吧!
被男朋友甩了!
(不选)
有哦
是学校外面的人
(不选)
【存档8】(2回使用)
没错
可怜な夏 END


存档8开始

第二话
不是的
真拿你没办法
是啊
很H啊
涙尽きて END


存档8开始

第二话
(不选)
在哪里做的?
笑容
(不选)
我还得照顾妹妹
不好说
熟人
(不选)
(不选)
【存档9】
踊子
重新考虑一下
(不选)
(不选)
(不选)
【存档10】
我回去吧
都说了不是男朋友啦
真好听的名字啊
我也去!?
我和心酱吗
对不起
(不选)
渴望温柔吗

第三话
给止打电话
【存档11】
给山县打电话
西式点心店吧
正要出发呢
【存档12】
到Radish
双子の蜜壷 END


存档12开始

第三话
到神社
秘密
对哦
不是哦
(不选)
啊啊
等不下去了
诚、贷します END


存档9开始

第二话
(不选)
重新考虑一下
(不选)
(不选)
担心你
(不选)
(不选)
都说了不是男朋友啦
真好听的名字啊
我也去!?
我和心酱吗
对不起
可能吧

第三话
(不选)
【存档13】
(不选)
(不选)
怎么了?
是吗
很恩爱哦
(不选)
不会吧?
是吗?
好的
佣兵团吧
正要出发呢
到Radish
加藤的妹妹
【存档14】
(不选)
对哦
不是哦
(不选)
啊啊
好像不能不等呢

可能吧…
和止吧
婿入りの仪式 END


存档10开始

第二话
帮你吧
三围
稍微有点兴趣
就是有兴趣
你、是谁?
不认识
真好听的名字啊
我们也去?
对不起
可能吧
都说这样不行

第三话
很喜欢清浦呢
怎么了?
是吗
【存档15】
(不选)
好啊
西式点心店吧
正要出发呢
到Radish
我的女朋友
对哦
不是哦
(不选)
啊啊
等不下去了
【存档16】

可能吧…
原巳浜ラブトライアングル END


存档14开始

第三话
打电话
不是哦
(不选)
啊啊
等不下去了
打电话
你在说什么啊

第四话
在交往哦
【存档17】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刹那、消失 END


存档16开始

第三话
打电话
你在说什么啊

第四话
没在交往哦
【存档18】(5回使用)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是的
不擅长做饭
インターセプト END


存档18开始

第四话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是的
(不选)
家族とともに END


存档18开始

第四话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是的
H的技术很差
必杀キック END


存档18开始

第四话
夏日祭典之前开始的
亲娘ともども① END


存档18开始

第四话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不选)
亲娘ともども② END


存档18开始

第四话
从开学典礼时开始的
不是的
そして快楽へ END

路线C【主要为各主线结局】


存档11开始

第三话
给踊子打电话
忍着不打
(不选)
(不选)
(不选)
我马上就去
好啊
您误解了
(不选)
【存档19】(4回使用)
喜欢舞小姐!
(不选)
很可爱
去海边
不怎么样…
【存档20】
一叶吗?
双子の虏 END


存档13开始

第三话
虽然喜欢
很喜欢清浦呢
抱歉、我有急事
还没开始交往
(不选)
不会吧?
是吗?
是的
不去哦
清浦?
(不选)
去海边吧
啊啊
再等一会吧
没白等呢
【存档21】
稀罕啊
お幸せに END


存档19开始

第三话
是踊子小姐的男朋友!
住手
是的
指清浦吧
是这样吗?
不去哦
清浦?
(不选)
(不选)
没有生气
爱の告白か!?
【存档22】
要给我介绍个女朋友?
不怎么样…
再等一会吧
没白等呢
【存档23】
稀罕啊
惩りない诚 END


存档19开始

第三话
是踊子小姐的男朋友!
(不选)
因为喜欢H的事情…
(不选)
西园寺是指谁?
不是随便和人上床的
【存档24】
没做过哦
再等一会吧
等烦我了啊
母の恋人 END


存档19开始

第三话
是踊子小姐的男朋友!
住手
(不选)
是指踊子小姐吗?
不是随便和人上床的
没做过哦
再等一会吧
等烦我了啊
母として女として END


存档21开始

第三话
合适哦

第四话
魔幻电影
【存档25】(2回使用)
(不选)
有听她说过
言叶的事
她是清浦的朋友
特别是那胸部……
请问哪位?
刚砍下来的人头?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喜欢我吧
怎样的印象?
和妹妹差不多吧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存档26】(2回使用)
(不选)
(不选)
(不选)
【存档27】
你对店长代理……
你被抛弃了?
思い出の场所なんてなかった END


存档27开始

第四话
(不选)
是想分手吗?
电车で何时间? END


存档19开始

第三话
喜欢舞小姐!
喜欢
(不选)
去海边
啊啊
再等一会吧
没白等呢
合适哦

第四话
魔幻电影
喜欢嘛
有听她说过
【存档28】
言叶的事
她是清浦的朋友
特别是那胸部……
止啊
刀?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喜欢我吧
怎样的印象?
是女朋友哦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在意着
要是让刹那知道了…
和那么小的孩子做
喜欢的人的事?
(不选)
就不该拜托刹那
怪夏天阳光太大了吧
是想分手吗?
追上去
请帮我抓住她!
【存档29】(2回使用)
忍不住了
修罗は舞い降りた END


存档29开始

第四话
(不选)
代用 END


存档25开始

第四话
喜欢嘛
有听她说过
言叶的事
她是清浦的朋友
特别是那胸部……
请问哪位?
刚砍下来的人头?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喜欢我吧
怎样的印象?
是女朋友哦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不选)
喜欢你哦
喜欢的人的事?
(不选)
你被抛弃了?
ことぴーからせっちゃんへ END


存档26开始

第四话
(不选)
喜欢你哦
喜欢的人的事?
(不选)
★你被抛弃了?
二人のパリ① END


存档29开始

第四话
想道歉
四人のパリ END


存档23开始

第三话
合适哦

第四话
魔幻电影
喜欢嘛
有听她说过
言叶的事
她是清浦的朋友
特别是那胸部……
请问哪位?
刚砍下来的人头?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喜欢我吧
怎样的印象?
是女朋友哦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不选)
喜欢你哦
喜欢的人的事?
(不选)
你被抛弃了?
共に有らん① END


存档15开始

第三话
是吗?
好啊
西式点心店吧
正要回去了呢
对哦
秘密
对哦
不是哦
(不选)
啊啊
等不下去了
打电话
你在说什么啊

第四话
在交往哦
夏日祭典之前开始的
共に有らん② END


存档17开始

第四话
★夏日祭典之前开始的
二人のパリ② END


存档26开始

第四话
在意着
(不选)
喜欢的人的事?
(不选)
就不该拜托刹那
怪夏天阳光太大了吧
你被抛弃了?
追上去
(不选)
想让她给我口交
父からの赠り物 END


存档25开始

第四话
没在意嘛
有听她说过
打工的事
因为担心言叶
特别是那胸部……
请问哪位?
刚砍下来的人头?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来偷懒吧
怎样的印象?
和妹妹差不多吧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在意着
(不选)
(不选)
你对二叶……
想做
年龄的差距什么的…
それぞれの道へ END


存档28开始

第四话
打工的事
因为担心言叶
特别是那胸部……
请问哪位?
刚砍下来的人头?
先走吧
真漂亮啊……
可以哦
来偷懒吧
怎样的印象?
和妹妹差不多吧
(不选)
昨天过得开心吗?
在意着
(不选)
(不选)
你对店长代理……
想做
我在反省啦
是挺高兴的
【存档30】
(不选)
熟した果実 END


存档30开始

第四话
射在里面
桂家完全攻略计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