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攻略】Dessert Love ~甜蜜情缘 与他的缘起~

注:如果攻略结成以外的人可以避开结成选择「不去」


一条 秀之榊 诚司高岛 佑太郎绪方 芳彦仲沢 桐也结城 一臣
交给别人交给别人交给别人交给别人我来提醒吧交给别人
香豌豆的鲜花香豌豆的鲜花香豌豆的鲜花香豌豆的鲜花香豌豆的鲜花非洲堇盆栽
加班吧今天回家吧今天回家吧今天回家吧今天回家吧今天回家吧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不和他一起去!不和他一起去!不和他一起去!只是吃饭的话不和他一起去!不和他一起去!
直接回家直接回家直接回家-去便利店再回家直接回家
----机会难得的说……-
像恋人一样不像是在工作一样不像是在工作一样不像是在工作一样不像是在工作一样不像是在工作一样
直接回家去加班直接回家直接回家顺道去下便利店直接回家
----和他说话看看吧-
不去了……不去了……顺路去看看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问一条问榊部长-一个人考虑一个人考虑一个人考虑
我也要回去了我要加班我也要回去了我也要回去了我也要回去了我也要回去了
直接回家-直接回家去书店直接回家直接回家
我可不想被他赶走-我可不想被他赶走我知道了不会赶我走的吧我可不想被他赶走
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
请求占卜请求占卜请求占卜请求占卜请求占卜和结成聊天
给一条咖啡给榊部长绿茶给两人红茶给两人红茶给两人红茶给两人红茶
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
和一条打声招呼就回去吧继续加班吧就拜托他吧继续加班吧继续加班吧继续加班吧
比较在意卡路里比较在意卡路里比较在意卡路里比较在意卡路里比较在意卡路里比较在意卡路里
好,我会尽力的并不只是为了一条并不只是为了一条并不只是为了一条并不只是为了一条并不只是为了一条
还是回去吧还是回去吧还是回去吧-我也站着看一会儿书吧还是回去吧
太忙了没空太忙了没空学费很贵哦?-太忙了没空太忙了没空
-----去花店
留下加班留下加班去书店留下加班去书店去书店
去店里看看情况通过电话告诉对方住所-去店里看看情况--
-直接回去难得有机会……难得有机会……难得有机会……难得有机会……
--那就拜托你了那就拜托你了那就拜托你了想聊聊天
找一条聊天找榊部长聊天直接回家找榊部长聊天直接回家找榊部长聊天
--直接回家去便利店-
--请他喝茶---
请客的话就OK~难得的机会榊部长也一起吧今天有点不太方便请客的话就OK~今天有点不太方便今天有点不太方便
一条不用了去花店一趟绪方去花店一趟去花店一趟
-那就麻烦您了占卜就好现在还不想回家占卜吧聊天吧
--去看看吧去绪方的家太困了不去太困了不去
--没喝够!---
去还给绪方可以拜托你吗?
占卜吧占卜吧占卜吧-还是随便讲讲吧聊天吧
那天公司有活动那天公司有活动那天公司有活动我想去旅行那天公司有活动那天公司有活动
----想知道到他另一面-
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去一趟
来占卜的来占卜的来占卜的来占卜的来占卜的想见结成
一条榊部长榊部长榊部长榊部长
请小心回家送部长到家里请小心回家请小心回家请小心回家请小心回家
加班加班回家,顺路去便利店试着给绪方发邮件回家,顺路去便利店加班
--去追佑太郎-我喜欢桐也…?-
还是算了试着打过去还是算了还是算了还是算了还是算了
-喜欢去见佑太郎-
打招呼不打招呼不想分别不打招呼桐也Ending結城Ending
我也对一条拜托了没关系的
我爱你祐太郎Ending结婚
一条Ending
Ending緒方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