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攻略】学园handsome

攻略中省略了去校长和弟弟哪里存档的部份【自己体会】,并且注意一点,你攻略这个人的时候,尽量避免与其他的人打招呼和答应其他热的邀请


本人是先从镜莲儿开始的,所以先写镜莲儿的攻略【总结来说就是个满脑子翔的死有钱人死傲娇】 【重点注意打*号的是重要必须选项,勿错】
镜莲儿
4月
去校长室——学校的历史——听——去校长室——还给他——学生会会长镜莲儿(*)
5月
去(镜莲儿邀请去学生会)——好(邀请进学生会)
6月
镜莲儿(邀请照相)(*)——去拉屎(*)——去(*)
7月
给镜莲儿打电话
9月
跟镜一起回去——学习
10月
偶尔也要吃点其他的东西吧(*)【因为如果选择我就喜欢拓也这点的话他就会变成美味棒然后BE掉】——叫他——造屎机——个人爱好话题——障碍跑
11月
锻炼肌肉——好——人气爆发!?秋之时髦坐便厕所——去二年B班的店铺——吃吃看
12月
镜莲儿(会拒绝别担心)
2月
我们结婚吧→END.7镜头背后的祝福

对了,需要申明一下,上屋顶是代表转学生志贺慎吾的线,美术有关的是老师西园寺辉彦的线,足球那边是美剑学长的线。游戏二周目妹妹会变成女装癖弟弟,可攻略。重点注意打*号的是重要必须选项,勿错

第二发必须是主角美剑学长的,2月之前都是正常【?】的谈恋爱,到了二月,我就知道没这麼简单!
美剑咲夜
4月
去校长室——最近有强烈的尿不尽感——听——去学生指导室——还给他——足球部部长美剑咲夜
5月
看看(*)——去——不好
6月
我要进足球社(*)——去足球社——西园寺辉彦——上屋顶——无视
7月
去参加社团活动——给美剑咲夜打电话(*)
8月
不去
9月
味美自恋射!如何(*)——搭话——聊食物——学习
10月
我想通过做饭提高软妹值——借物赛跑
11月
传球——上街买东西——随便逛逛(*)
12月
被吓了好几跳呢——美剑咲夜
1月
真别致啊
2月
那就来一炮——去社团活动——右(*)——右(*)——给他腹部来一拳(*)——左(*)——……

我们结婚吧→ED.5向著耀眼的明天

还有一个问题是11月的时候,选择锻炼肌肉还是上街买东西之后,如果去优的屋子,会碰到优生病,如果你选择不照顾他的话,他就会死掉然后直接BE!


其实老师的第一眼就输了呢,一定是美工出错了!!另外没有人会想把你画的翔放在餐厅裏面吧!不过老师线开始出现了BOSS人物【哔——】润了哦。所以老师线的BE究竟算不算BE……还值得商榷!
西园寺辉彦 (PS我有一个习惯在攻略的表现是攻略非小镜莲儿的角色时候,第一次小镜莲儿邀请你了

解学生会历史的时候先答应,等他让你加入的时候再拒绝。否则第一次拒绝要拒绝4次很麻烦也不忍心

【因为小镜莲儿本命XD】另外是上屋顶而不是去拉屎绕过拒绝小镜莲儿的线)
4月
去职员室——学校的历史——听——去学生指导室——还给他——不良教师西园寺辉彦(*)
5月
去(*)(美术社观摩)——去——不好——我要进美术社(*)
6月
去美术社(*)——西园寺辉彦(*)——上屋顶——无视
7月
去参加社团活动——打招呼——昨晚做了怎样的梦呢?——给西园寺辉彦打电话(*)
8月
带过去
9月
这个绿藻球超漂亮呢——去美术馆
10月
游戏中心——借物赛跑
11月
屎——上街买东西——去2年B班的店铺——吃吃看
12月
边素描边强忍便意实在太痛苦了——西园寺辉彦(*)
1月
那我就是身高&年龄平衡——不发誓X3→ED.6向著两人幸福的明天(PS发誓的话就嫁给润生了

一个孩子(?!)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ED老师再见

志贺慎吾篇是最近游戏灵魂(?)的了吧,梦里的东西也真正显现了吧(?!),【哔——】真身出现了,,,然后各种魔法少女我不想吐槽了!
志贺慎吾
4月
去校长室——学校的历史——听——去学生指导室——还给他——没有看上眼的,全都去死吧(*)
5月
不去了——回去——不去X4
6月
志贺慎吾(*)——上屋顶(*)——餵饭(*)——搭讪
7月
给志贺慎吾打电话(*)
9月
两个都去死——在家滚来滚去
10月
什,什麽事……?(*)——二人三脚
11月
上网——去二年B班的店铺——吃吃看
12月
志贺慎吾(*)
1月
去屋顶(*)——好了(*)——当然喜欢(*)→ED.9名为爱的翅膀

幼驯染早乙女拓也线是唯一让人觉得原来是是在玩耽美游戏啊!!【这麼正常一定是编剧脑抽了吧!!不对不对一定是有什麽黑暗的东西我没看出来!!!】恩,以上。
早乙女拓也
4月
校内探险(*)——你是……早乙女拓也……?——学校的历史——听——去校长室——还给他——青

梅竹马早乙女拓也(*)
5月

6月
叫他——早乙女拓也(*)——上屋顶——无视
7月
给早乙女拓也打电话(*)
9月
跟拓也一起回去——在家滚来滚去
10月
偶尔也要吃点其他东西吧!(*)——二人三脚
11月
锻炼肌肉——去二年B班的铺面(*)——你吃吧(*)
12月
搭话——人脸煎饼——去电玩城玩吧——早乙女拓也(*)→ED.8二人的明天

现在是弟弟优的路线,,这个是一周目后可以刷出来的隐藏路线,妹妹会变成弟弟成为可攻略对象(女装癖哦)。注意就是可以在弟弟那儿存档后就有机会就往弟弟屋子跑,拿到弟弟的感谢言语就达成了一个必要条件了。

4月
去校长室——学校的历史——听——去校长室——还给他——没有看上眼的,全都去死吧(*)——我

是妹控(*)
5月
一概拒绝
6月
一概拒绝
7月
其实还没有……(*)——太棒啦……
9月
两个都去死——学习——去优的房间
10月
去优的房间——二人三脚——去优的房间
11月
上街买东西——去优的房间——必须照顾他!(*)——这样就行了吧——去校长室(*)——去优的

房间
12月
去优的房间——去优的房间——其实我还在纠结(*)——去优的房间→ED.11爱的羁绊

对了,还有一个可以强调就是,二周目如果再打一次镜莲儿线的话,在1月份有选项选择: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就可以进入早乙女拓也X镜莲儿的路线,即ED.10相互信任的心永不会变。【我就知道这两个人不会有我看起来这麼简单……看到结局的前一刻我还以为要3P,,,吓尿了

攻略校长其实和弟弟原理差不多,就是一有机会就往 校长室跑,其他的一概拒绝,直到他说出感谢的话语。同样也是二刷的时候才会出现,直接是不会出现选项的。
次郎
4月
去校长室——校长的简历——听——去校长室——还给他——没有看上眼的,全都去死吧(*)——我

只钟情于校长啊……(*)
5月
去校长室——去校长室
6月
去校长室——西园寺辉彦——上屋顶——无视——去校长室——去校长室
7月
去校长室——给校长打电话(*)
8月
涂X3
9月
两个都去死——去校长室——学习
10月
去校长室——借物赛跑
11月
上街买东西——去校长室——去校长室(*)
12月
其实我还在纠结……(*)→ED.12麻烦


晚些我会再放出特别篇:志贺君杀人事件!这个是全通之后附赠的神物呢!所谓制作组得诚意啊【有麼


简单说明一下其他BE结局怎麼打吧
ED.1就是在要不要劝告幼驯染继续吃美味棒的时候选择不要劝告,大概就是我我最喜欢你这样的话,然后拓也就会变成美味棒BE了
ED.2就是在11月的时候弟弟(妹妹)生病了不去照顾他,他就会死掉然后BE
ED.3老师线的时候选择和【哔——】结婚,就是“发誓”的话,就和他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还有一个孩子(HE!!!)
ED.4小镜莲儿线,在他自杀之后不选择我们结婚而选择: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