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攻略】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注:各角色END后,会追加附赠剧本。
风吕屋町眠子
初次见面
不用对乌丸君也这么做吗?
静春酱?
工作请继续加油吧
知道啦给我冷静下来
很危险啊!
治疗伤口
打招呼
煽动真弥
不可能的吧
关于魔力
关于遗物
关于夜之世界
觉得目的是抢走钥匙
无论什么钥匙都可以?
最后见到钥匙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发现钥匙不见的?
妖精没来吗?
静春
锷姬
莉塔
夜之学生
某个被锁起来的房间里
礼拜堂
再度确认是否要破坏
果然妖精是犯人
问问忧绪怎么了
学园长的钥匙
眠子使用了的话会怎样?
在不知道是什么钥匙的情况下使用了会怎样?
就算不打算使用也会自己生效吗?
能够连接到风吕屋的所在地吗?
那个,你的考虑是指什么?
踢开那些奇怪的生物冲出一条路
你还好吧?
昏暗的那边
目标是那座像塔一样的东西
闪着光的那边
发烧了吗?
SAVE①
再这样多呆一会......
这里是,哪里......?
眠子 END
壬生锷姬,鹿谷忧绪
SAVE①开始
已经没事了
这里是,哪里......?
难道是身体不舒服吗?
去调查房间吧
从阳台能进去吗
没有那样的事
会把朋友们带回来的话就埋伏在这儿吧
好的,我来
按你喜欢的方式称呼就行了
那就叫锷姬酱吧?
SAVE②
和我结婚吧
那我就放心了
锷姬 End
SAVE②开始
代替我在特查分室工作吧
没什么别放在心上啦
遗品可能不知道我的房间在哪
我来当诱饵就好了吧
唔、脚好麻呀!
你已经有朋友了吧!
小霞说不定真的和遗品没有关系
她到了晚上就要睡觉吧
追赶白色披风
有捡了什么类似遗品的东西吗?
那时候有个白色披风站在你旁边...
有在路上捡啥奇怪的东西吃吗?
昨天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记忆从哪里开始断开的?
关于白色披风的事情
或许夺取记忆正是犯人的目的
不见得
有个东西可以大量消耗魔力
钥匙(雅努斯之匙)
已经因为代偿倒下了?
立刻前去救援
那是事故吧?
这是在求婚?
不可能放着不管吧
想要和小绪接吻
忧绪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