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攻略】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

2 周目终点时会删除存档,需要备份存档
◆备份存档◆存档位置
XP C:\Documents and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Nitroplus\君と彼女と彼女の
恋。
Vista、7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Nitroplus\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3 周目循环路线需要游戏包装中附带的 8 位序列号,如 34302111
3 周目循环路线中的谜题需记录美雪对话中的答案
问题的答案根据 PC 环境而变化,所以必须记录下来
在 1 周目手机中输入 080 9184 6920 可解锁所有 CG、音乐、场景,但将无法进行游戏
■ 1周目美雪路线
查看通话记录
哔哩哔哩
做朋友
给美雪
◆Save01
阻止葵
Normal END
◆Save01 开始
★不阻止葵
哔哩哔哩
◆Save02
无法相信
BAD END
◆Save02 开始
我相信
轻轻点头
1 周目 END
■ 2周目葵路线
寻找历史记录
哔哩哔哩
做朋友
给葵
不放弃
不放弃
手机游戏
玩游戏
闯入校舍
寻找浪漫
追随艾尔
做人工呼吸
坐下交谈
葵的事情
发誓
有种不详的预感
告诉我葵的真实想法
葵在撒谎
◆备份存档◆
最喜欢美雪
2周目 END
在游戏途中强制结束后再次启动
特殊文字出现说明 3 周目开始
3  周目循环路线
(3 周目一开始就要收集问题答案了,详见后面的事件列表、问题集)
寻找历史记录
扔掉
相称
绝对无法一直说(循环)
※打开菜单画面选择 Restart→确认
可以一直说喜欢
※━━以下循环事件開始━━━━━━━━━━━━
一次循环以美雪的问候开始,中间是一次随机的事件,以睡觉结束
需在循环事件中记录问题答案
○为选择的选项
※可以在 Memory 中直接选择观看事件
※为回收葵的 Scene,需选择一次把葵还回来的选项
※不停提起葵的话,美雪会要求接吻,选择不接吻会进入 Badend,选择接吻会从头开始循

※以下为美雪的问候时的选项,事件中的选项参见后面的事件列表、问题集
○和美雪在一起
和葵在一起
把葵还回来
○将与美雪在一起的记忆保存
将与葵在一起的记忆读取
把葵还回来
○就在房间里面
逃出这个房间
把葵还回来
○守护美雪
与美雪战斗
把葵还回来
○确认与美雪之间的爱意
确认与葵之间的爱意
把葵还回来
○忘记葵
想念葵
把葵还回来
○和美雪一起 S**
和葵一起 S**
把葵还回来
○努力习惯这个世界
想办法逃出这个世界
把葵还回来
○继续美雪路线
进入葵路线
把葵还回来
○提高美雪的好感度
提高葵的好感度
把葵还回来
□循环1个月纪念 Scene
内(外)
※循环到一定程度,以下事件发生
■在循环事件中剪头发去学校的事件发生
○喜欢
○跟美雪一起走
※葵从世界消失的事件发生
※输入号码(葵给你的号码,输错也没关系)
※在以下事件中选如下选项可脱出循环,可在 Memory 中直接进入
Memory■要准备晚饭了
我来做吧
让美雪去一边休息(问题21)
打开小袋
拿手机
打开通讯录
回答安全问题解锁
※正确解答随机产生的 10 个问题
有 2 次犯错的机会
※━━循环事件结束━━━━━━━━━━━━
给「神」打电话
不阻止葵
喜欢
伸手拿手机
去猫身边
去给猫拍张照
去看看猫
但是我知道你的名字
艾尔
就像见到她那天一样
艾尔是只电波猫
所以,它带领的方向一定没错──
平常不会有的行动
不符合世界完整性的行为
我必须要偏离往常
一定要让主人公有行动
为了能有正确的结局
为了能真正得救她
但是、我丝毫都没有感到吃惊
因为这里、是世界的中心
信号是最好的
我被那只电波猫,领到了这里
为什么,将心一带过来的是
世界之外的『我』
选择了选项的『我』
几乎……?
的确,美雪也曾说过这样的话
但是,密码……
被美雪抢先,改变了
但是,你怎么知道那个号码?
这个对话,被记录在存储里
如果,那是神说的话
美雪马上就会更改密码……
控制者的世界?
现实──
也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
发现了
(记录神的电话号码)
不知道美雪的变数
(记录美雪的变数)
能输入
神的电话号码-游戏附带 8 位序列号+美雪的变数=输入的数值
※以下全部只有一个选项
这是、让我日思夜想的、声音
葵真的──
你还记得我吗?
那个疑问──
在她的头发上能看到发卡
正式我送给她的礼物
没错
她就是──
我和在一起的那个、葵
屋顶上传来巨大的响声。
美雪张目结舌的看着葵
就这样呆呆的盯着
面对着这样的朋友,葵静静的说道
美雪愣了一下
艰难的终于挤出了几个字
无言的相互凝视着对方
周围一片沉寂
只剩下任凭时间的流逝
面对着仿佛立刻就要冲过来的美雪
但是,葵却没有逃走
美雪沉默着无法回答
静静的、静静的,宣告──
美雪只能这样继续沉默着
美雪、流着泪、转过头去
美雪已经无法回去了
其中的理由一定就是──
我背叛了美雪
已经起誓过的永恒的爱
选择了与其相反的选项吧
美雪逼近我
将她逼迫到如此地步的正是自己
拜托葵将世界改变了──
我是有责任的
虽说自己很清楚
但是──
明明刚刚才将你找回来──
葵,会消失掉吗?
同步──?
有种不祥的预感
她的恋爱感情是 BUG
所以才想要知道其中原因
对,神曾经说过。但是──
她的感情正是因为没有进行同步而产生的
如果,为了改变这个世界──
葵将记忆与神同步了的话?
怎么会这样──
葵的脸颊不断掉下眼泪
绝非喜悦的眼泪
她的感情是 BUG?
将她的感情消除掉才是正确的?
是这样吗──
葵向我恳求着
她会将世界还原
为了拯救作为好友的美雪
所以,葵是必须消失的
这就是她最后的愿望
我肯定会让这个愿望实现的──
美雪和──
葵──
两人只是注视着此处
我清楚
我清楚
对的
正如你所说
知道
主人公的──声音?
只有一次的选择──
这句话在我心中重复着
手指渐渐渗出汗水
开始频繁的眨眼
就连自己的呼吸声也开始吵闹起来
美雪接近我
是我将她的爱束缚
葵追随我而来
是我教会了她爱
※以下是分歧路线,由于不能保存只能看其中一个 END,想再看到二选一的场合需要恢复
备份并重新玩到这里
※点击角色选择分歧
■选择美雪的场合
我爱你
能相信我吗?
虽然无法证明
虽然两个人紧密相连只是一个选项而已
只是轻轻一点
但是我的心情
你能相信吗?
即使回到原来的世界,我们也不会分开
对吧?
一起、回去吧
……是啊
这就是,命运
那么──美雪
我们,回去吧
那里已经没有她了
她是谁
这样一来,就不会明白了
有种不可名状的孤独感
肯定会马上忘记孤独的吧
但是,这是我选择的结果
很适合的惩罚
手机掉在地上
美雪确认了画面
为了重置世界
按下了通话键
知道了
这次一定、好好亲亲
因为两人发誓,会永远爱着彼此
心中充满希望
还有喷涌而出的爱
还有很快消失的孤单──
我们按下了通话键
※强制结束&再启动
寻找历史记录
美雪END

■选择葵的场合
不会消失的
还有很多想要做的事
还想更加的相亲相爱
明明曾经一起约定过的
明明没有再一次约会过──
这是怎么回事……
美雪边说边转过身
声音在颤抖着
她就这样背朝我们──
一边说着一边消失在屋顶
无论什么话语都已经无法说出口
对于美雪的爱无以为报的自己──
从她那里得到了声援
我不断的思考着
美雪是不会说一些没用的谎言的
一定有什么方法
能让我和葵在一起的方法
等一下,再给我一点时间──
不行了──!
不是这样的──
这样的告别──
绝不会幸福的!!
我的呼唤声响彻在世界之中──
葵按下了按钮
我瞬间伸出了双手
指尖──
变得沉重起来
※强制结束&再启动
寻找历史记录
跟葵一起拨出电话的我──
只能看着
这里,是世界的夹缝
是从游戏的世界中产生的
我们要去的其他的地方
葵要回神的身边
而我,要回到现实世界中去
已经没什么需要我做的了
葵没出现──
也没有选择项──
只有世界像往常一样运转
在这个世界上你们只能擦肩而过
只有相忘于江湖
不对?
这是……
我们一起照的那张?
……是吗
我不想跟美雪成为朋友
但是如果,我看到这张照片了呢?
有什么……改变了吗?
只差、一步……吗
我的故事在这里完结
这条短信,就是那个动力吗
说实话,我不知道
但是──
集合我们两个的愿望,按吧
从此以后,就是他们的故事了
在这里无法继续的,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相信吧
祈祷吧
为了心一和美雪的幸福
另一个世界的──
另一个…世界……?
难不成──!

稍微一点──
过一阵子,我们在约会吧
我们约好的
不会消失的
葵触到我的手
然后──从前的记忆排山倒海般的涌入脑海
这个世界上没有的
从没见过的角色们
那就是我
跟我约会
神是主角的理想不是吗
葵和神的记忆同步
这个记忆,又转给其他的角色
样子可能会不一样
但是、今后玩的所有游戏
都会有这个角色
都会有葵的记忆
葵的 BUG,会一直存在
所以,我们去另一个世界相见吧
嗯、这次一定要约会
我去接你
不管有多远
收到微弱的信号
我就能找到你
一定、一定会找到你
然后,再一次
以另一种样子,实现这个约定
下次,肯定──
会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不会很久的,对吧
我今后会在另一个世界
遇到很多角色
遇到很多可能性
也会选择很多选项
迎来许多结局
就像手机丢失之前的葵一样
无法认真恋爱
不断保存、读取
可能只会考虑攻略
但是,我知道
葵一直都会在
只要我还记得她──
那个游戏的,那个主角──
就是曾经海誓山盟过的葵的化身
就会存储结局
马上就会出现演职人员表
结束游戏
但是,两个人的回忆,就在这里
何时何地
一定还会与葵相会──
我们走出了这个世界
葵END
事件列表、问题集
□序章屋顶上(问题01,02)
「那是在你家捡到的」
「在我家……?」
「大概忘了吧。是挺早之前的事了」
「 」※随机
「所以我换了机型。」
「我们交往并且同居的事」
「已经、有☆周了」※☆是随机的
「总有不得不说的一天」
「能不能成为和心一相配的恋人,很担心呢」
序章的屋顶上的脚本只出现一回,务必记录下问题答案
※以下选项在循环中的随机事件中发生。
在 Memory 中可以直接读取事件
一定要记录问题的答案
○是应选的选项
※■的部分是在 Memory 中的事件名
■在去学校路上的手牵手(问题22、18)
○靠近美雪
远离美雪
■男生的友情、女生的友情(问题15)
○打听小春的情况
打听葵的情况
■在屋顶上一起吃便当(问题10、16、03)
○茶
番茄汁
■表演的排练(问题19、25)
○吻
接吻
■一起吃冰激凌(问题23)
○不怕胖吗?(问题24)
吃动物饼干吧
○很扫兴
不觉得
■在猫猫饭约会(问题09、12)
○相框(问题28)
卡通人偶服装
○价格是……?
两个……?
■在书店买东西(问题13)
○第一次做菜
猫咪的饲养方法
■用棒球决胜负(问题14、06)
○想要美雪
○想要葵 (问题26)
※葵消失后
cosplay 的方式
在学校
■路边的箱子……(问题08)
○就那样回去了(问题27)
打开纸箱
■一起复习备考(问题30)
○摆弄手机
○打开电话簿
○打电话
○没有对话
※第 2 回是
○摆弄手机
○打开相册
※3 回目以降は
○摆弄手机
○打开电话簿
选择玩游戏回收 Scene
■逃课吧?(问题20)
○一起逃课(问题05)
不逃课
■happy birthday!
○一直憧憬着能够变成这样
感觉一睁开眼就就会消失
○让我解脱
让我回到原来的世界
□女仆装 Scene
内(外)
■在屋顶上收拾东西(问题29)
○是的
不是
※以下选项看过几次棒球练习后发生
○愿意
不愿意
□屋上 Scene
内 (外)
■便利店里的闲谈?
○我想和你牵手(问题17,11)
我不想和你牵手
■要准备晚饭了
我来做吧
○叫外卖吧(问题04)
※第 2 回以后
○我来做吧
○让美雪去一边休息
30 个问题随机产生,需要连续答对 10 道题
■问题01
Q.我为什么扔掉了手机?
◇因为太旧了
◇因为不合我口味
◇因为沾着令人讨厌的回忆
■问题02
Q.我们同居了多久了?
◇1周
◇2周
◇3周
■问题03
Q.下列食物中我最讨厌的是?
◇红烧猪肉块
◇盐渍鲑鱼子
◇西柚
■问题04
Q.叫外卖的时候下列食物中我会选择的是?
◇寿司
◇匹萨
◇中华料理
■问题05
Q.幼稚园的时候我的梦想是?
◇成为机器人驾驶员
◇成为魔法少女
◇成为大总统
■问题06
Q.我的决胜一球应该是?
◇曲线球
◇变化球
◇叉式球
■问题07
Q.你如何看待我跟女性朋友之间的关系?
◇就像游戏一样
◇就像永远的机关
◇就像世界纪录一样
■问题08
Q.下列物品我最想要的是?
◇旅行券
◇水蒸气锅
◇试映会的票
■问题09
Q.我在猫猫杂货买了什么?
◇猫咪治愈系DVD
◇猫咪叫声 CD
◇猫咪语言玩具
■问题10
Q.我最擅长的料理是?
◇生姜烧肉
◇烧卖
◇杂烩饭
■问题11
Q.我喜欢的香味是?
◇草莓味
◇苹果味
◇巧克力味
■问题12
Q.我为什么喜欢猫?
◇肉球很可爱
◇温文尔雅
◇叫声很棒
■问题13
Q.我最近在收集的书是?
◇魔术手册
◇黑魔法指南书
◇世界遗产写真集
■问题14
Q.我擅长的投球是?
◇masakari 投法
◇龙卷风式投法
◇下勾投法
■问题15
Q.我拍的一张恐吓照片是?
◇心一的睡脸
◇心一的 cosplay
◇心一尿床的照片
■问题16
Q.下列食物中我最喜欢吃的是?
◇切块蛋糕
◇苹果糖
◇布丁
■问题17
Q.我是怎么计算消费税的?
◇心算
◇死记硬背
◇除以 10,再取其 2 分之一
■问题18
Q.大庭广众下不想牵手的理由是?
◇觉得害羞
◇觉得有点显摆
◇因为觉得别人不愿意看到
■问题19
Q.我写过的一个脚本的题目是?
◇修罗场!
◇修罗场!!
◇修罗场!!!
■问题20
Q.我讨厌的体育运动是?
◇排球
◇马拉松
◇网球
■问题21
Q.心一层为我做过的料理是?
◇大阪烧
◇煎饺
◇汉堡牛肉饼
■问题22
Q.上学放学路上会和心一顺便去的地方是?
◇哪里也不去
◇有猫的神社
◇河边
■问题23
Q.我最喜欢的冰激凌是?
◇赏月大福
◇西瓜冰棍
◇巧克力冰棍
■问题24
Q.被询问道体重的时候我的反应是?
◇严守秘密
◇用视线进行威胁
◇用球杆进行殴打
■问题25
Q.在我写的脚本里,主人公的名字是?
◇慎一
◇真一
◇贞一
■问题26
Q.我能接受的相关物品的限度是?
◇垫子
◇床单
◇等身POP
■问题27
Q.对于物理学家埃尔温·薛定谔的思想实验选择猫的理由我是怎么认为的?
◇薛定谔对猫过敏
◇薛定谔想杀死猫
◇猫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问题28
Q.我喜欢照片的理由是?
◇照片可以留住永恒
◇通过照片能够确认自己的变化
◇能回忆起幸福的瞬间
■问题29
Q.我为什么喜欢这条街区?
◇因为有心一在
◇因为多余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因为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问题30
Q.我不擅长的科目是?
◇生物
◇物理
◇化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