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攻略】青春☆炸药

本作非常坑爹,4个角色中两个是破鞋。
虽然这比例在三次元不高,但是在二次元是很少见的。


月城小铃
Good end
她也有可爱的地方啊
我喜欢小玲
去她宿舍

Normal end
刚才她反应简直跟初中生似的。
小铃的身体很性感
去她宿舍

Bed end
刚才她反应简直跟初中生似的。
小铃的身体很性感
不去她宿舍


朝霞那智
Good end
总之还是去吧
有些在意......
我想再多看看那智美丽的身体
拼命抵抗

Normal end
不,肯定是恶作剧
反,反正有时间......
我想看看那智淫荡的样子
拼命抵抗

Bed end
总之还是去吧
有些在意......
我想看那智淫荡的样子
抵抗了但没成功


五十岚远夜
Good end
我想多看看前辈淫荡的样子
好啊。

Normal end
我想多看看前辈淫荡的样子
前辈你发烧了吗。

Bed end
我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好啊。



Good end
是在交往。那又如何?

Bed end
为什么问这种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