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攻略】妈妈love

注:不攻略完其他四角色则凉子不可攻略

香里

第1话
…晚安
但也有些担心香里姐
【SAVE1】
全力冲刺进入房间
第2话
总是会出现的那家伙没来啊
把凉子小姐放了
第3话
还没有决定
喜欢凉子小姐~!
为什么没有使用那个啊?
第4话
谁都不选
闭上眼睛
随便撒个谎
还、还有工作要做呢…
【SAVE2】
睡觉
第5话
去看电影
到游乐园玩
逛商店
公园

香里 END
--------------------------------------------------------------------------------

克丽丝

SAVE2开始

第4话
帰る
第5话
让她睡吧
谢谢你…克丽丝
【SAVE3】
算了吧

克丽丝 END
--------------------------------------------------------------------------------

瑠璃

SAVE3开始

第5话
那怎么能忍?
第6话
对以前的事怀恨在心。
那又怎样!
【SAVE4】
那么就施以惩罚吧

瑠璃 END
--------------------------------------------------------------------------------

小雪

SAVE4开始

第6话
回家吧,瑠璃
第7话
………
我没想过
现在我还是回应不了你的心意
抱紧她
第8话
已经没有喜欢小雪的资格了
喜欢

小雪 END
--------------------------------------------------------------------------------

凉子

SAVE1开始

只要脸不被看见的话…
第2话
总是会出现的那家伙没来啊
把凉子小姐放了
第3话
还没有决定
喜欢凉子小姐~!
为什么没有使用那个啊?
第4话
玲子线
闭上眼睛
老老实实地和盘托出
我、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第5话
让她睡吧
怎么能把凉子小姐交给不认识的家伙
第6话
已经五年了,你还记得吗?
那又怎样!
第7话
凉子小姐穿应该会很合适
我没想过
现在我还是回应不了你的心意
抱紧她
第8话
即使如此,也还是喜欢凉子小姐

凉子 END
--------------------------------------------------------------------------------

附赠

凉子线结束后,可以从本篇回收的场景以及CG。或者通过「附赠」选择『悦虐LOVELOVE生调教!?』,阅读完后就可以完成游戏全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