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攻略】cafe little wish

给我让开!
二话不说地撞飞
能让一让吗?(米娜+1)


说说海的事情(莉莉+1)
说说森林的事情(米娜+1)
说说山的事情(梅伦+1)


让莉莉和我一起去(莉莉+1 flag:00)
让梅伦和我一起去(梅伦+1 *)
让米娜和我一起去(米娜+1 flag:01)
让塞蕾丝和我一起去(塞蕾丝+1 flag:02)


(*)虽然你选择了【让梅伦和我一起去】,但是梅伦不肯和你一起去,所以你要继续选择
让莉莉和我一起去(莉莉+1 flag:00)
让米娜和我一起去(米娜+1 flag:01)
让塞蕾丝和我一起去(塞蕾丝+1 flag:02)


这里的flag影响章节【犯困的是?】和【幸福的形状】里的部分对话,不影响结局


变成猫语了哦
你害怕毛虫吗?(米娜+1)
食人熊在哪呢!?


让游吟诗人走前面
自己走在前面
随米娜喜好来做




你也可以变得幸福的
我也来帮你吧
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塞蕾丝+1)


是你的朋友吗?(米娜+1)
是你的同类吗?
你能和动物说话吗?




让她数羊(梅伦+1 flag:11)
使用钝器(flag:11)
制作催眠的饮料(flag:0F)


内容才是最重要的
你喜欢诗歌吗?(莉莉+1)
没法和你扯淡了啊


命令梅伦和我同行(梅伦+1)
让莉莉给我带路(莉莉+1)
和米娜一起去(米娜+1)
带上塞蕾丝一起去(塞蕾丝+1)


去帮助莉莉(菜单成功+1)
支援米娜(菜单成功+1)
处理唱歌的家伙


章节【沉睡少女的甘菊茶】赛莎露夫人登场后
如果你竖了flag 0F(就是之前做过沉睡少女的甘菊茶)(flag:12)
否则(竖了flag 11)
赞成莉莉的提案(莉莉+1 flag:12)
赞成梅伦的提案(梅伦+1 flag:12)
赞成米娜的提案(米娜+1 flag:12)
赞成塞蕾丝的提案(塞蕾丝+1 flag:10 菜单成功+1)(制作沉睡少女的甘菊茶)


相当的合适啊。
有什么问题就尽管来找我吧。(卡莲+1)
别弄脏了哦


太惊险了让人放心不下(卡莲+1)
比想象中更可靠一点(梅伦+1)
那种接待客人的态度是个问题(莉莉+1)


梅伦的「闹钟」(梅伦+1)
莉莉的「达达尼亚」(莉莉+1)
米娜的「鸡肉三明治」(米娜+1)
塞蕾丝的「公鸡君」(塞蕾丝+1)
卡莲的「欧若拉」(卡莲+1)


赞成莉莉的意见(莉莉+1)
赞成卡莲的意见(卡莲+1)
赞成米娜的意见(米娜+1)
赞成梅伦的意见(梅伦+1)


章节【忘却的卡布奇诺·续】
冒着白烟的卡布奇诺
散发着恶臭的卡布奇诺
闪着火花的卡布奇诺
潜藏着『精灵』的卡布奇诺


所有选项对女主的好感度没有关系
如果选择了【闪着火花的卡布奇诺】,就结束本章节,同时(菜单成功+1)
如果选择了【潜藏着『精灵』的卡布奇诺】,就一发入魂,结束本章节
如果选择了其他选项,会让你接着选,直到你选择上面两个选项


和塞蕾丝一起去(塞蕾丝+1)
和卡莲一起去(卡莲+1)
和米娜一起去(米娜+1)
和莉莉一起去(莉莉+1)
和梅伦一起去(梅伦+1)


章节【莉莉侍寝】
如果莉莉好感度最高,会开启剧情
叫醒她
就这样让她睡着(莉莉+1)
去避难




章节【等待公主kiss的王子的蜂蜜面包】
根据你是竖了flag 12还是flag 10,剧情有少量不同
制作果酒(莉莉+1 米娜+1)
制作冰淇淋(梅伦+1 卡莲+1)


真是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这关我什么事(卡莲+1)
我不会把梅伦交给你的(梅伦+1)


章节【莉莉和闪电】
如果莉莉好感度最高,会开启剧情
逗弄一下(莉莉+1)
摸头


只能我去了(菜单成功+1)(塞蕾丝+1)(卡莲+1)
市长去更合适(梅伦+1)
随便谁去都行(菜单成功+1)(米娜+1)(莉莉+1)


章节【贝鲁真日~短暂的休假~】【湖里的人鱼们】
这次的选项不固定,只有好感度最高的两个女主给你选
选择了之后,进入对应女主支线
但是,如果(菜单成功+1)的次数太少,会进入bad end
在bad end中,根据你所在支线,剧情有少量不同




梅伦线
叫她停手
不管她(H)


米娜,拜托(normal end)
我要自己动手


莉莉线
做好觉悟
坚决拒绝(normal end)


米娜线
即使如此还是要用马卡龙(normal end)
行使武力


卡莲线
赶出房间
先暂时放她不管(H)


要她们终止对决(normal end)
咬牙硬撑


塞蕾丝线
……谁知道呢?
当然了(normal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