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攻略】虹色炼金橘子

桃花
相信桃花
午休时在继续聊
SAVE1
回去
我会帮你保密的
SAVE2
对其他事情感兴趣
太勉强不好哦
确实得要盯着桃花才行
说真的,要放那个生物乱跑让我很担心
SAVE3
跟着我走
照班长说的做
在这种地方睡觉可是会感冒的
吃吧
SAVE4
今天就坚决的享乐吧
SAVE5
看桃花
桃花 END

绫音
SAVE5开始
看绫音学姐
变性感
绫音 END

凛子
相信桃花
留待下次机会
回去
不会啊
随便选
还早啊
确实给班长添麻烦了啊
说真的,能逃离那个生物的魔掌让我松了一口气
随便选
照班长说的做
看着她有趣的睡脸
闪躲
随便选
看班长
随便选
凛子 END


相信桃花
午休时在继续聊
等待
随便
太勉强不好哦
确实得要盯着桃花才行啊
说真的,能逃离那个生物的魔掌让我松了一口气
随便选
照桃花说的做
看着她有趣的睡脸
闪躲
随便选
看光光
随便选
乖乖上课
端庄
阴沉的性格
光 END

CG回收
SAVE1开始
等待
CG回收
  SAVE2开始
给我老实点
CG回收

  SAVE2开始
别在说了
CG回收
  SAVE3开始
变温顺
CG回收
  SAVE4开始
更加机灵的享乐吧
CG回收

  SAVE4开始
别在意小事的享乐吧
CG回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