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攻略】风闻小镇的伯爵大人

攻略路线共分三条:
恋爱路线。相当于【HE】,女主角与某位角色成为了恋人。
搞笑路线。是一种相对日常的结局。
暗黑路线。相当于【BE】。
瓦尔特雷特攻略
瓦尔特雷特恋爱路线:
【从今以后】 【Goodend】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那个!其实我是……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好好地说明
事件选择-……太讨厌了!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您很擅长钢琴呢!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好可爱啊~
事件选择-………………
事件选择-握住他的手
事件选择-我很寂寞
事件选择-我可以听听理由吗?
【和平共处】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那个!其实我是……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好好地说明
事件选择-……太讨厌了!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您很擅长钢琴呢!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好可爱啊~
事件选择-………………
事件选择-握住他的手
事件选择-我很寂寞
事件选择-………………
【月夜凶行】
去哪里——书房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好好地说明
事件选择-……太讨厌了!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您很擅长钢琴呢!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好可爱啊~
事件选择-…………
事件选择-握住他的手
事件选择-我很担心
事件选择-我可以听听理由吗?

瓦尔特雷特搞笑路线:
【无可救药的自己】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我是这幢房子里的幽灵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尽可能道歉
事件选择-为什么!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我可以弹弹看吗?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伸手!
事件选择-蝴蝶领结
事件选择-威胁它!!
事件选择-他在掩饰!?
事件选择-呜,连狼(小狗)都嫌弃我……
【老一套的台词】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我是这幢房子里的幽灵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尽可能道歉
事件选择-为什么!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我可以弹弹看吗?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伸手!
事件选择-领带
事件选择-威胁它!!
事件选择-他在掩饰!?
事件选择-等等~~
【既没弄虚,又没作假】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我是这幢房子里的幽灵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尽可能道歉
事件选择-为什么!
去哪里——演奏室
事件选择-我可以弹弹看吗?
去哪里——大厅
事件选择-伸手!
事件选择-蝴蝶领结
事件选择-威胁它!!
事件选择-他在掩饰!?
事件选择-等等~~

瓦尔特雷特暗黑路线:
【坏掉的玩具】
去哪里——书房
去哪里——后庭
事件选择-………………
去哪里——书库!
去哪里——书库
事件选择-是我在自言自语
事件选择-我可不想和他扯上关系
【爱憎-悖论】
去哪里——书房
去哪里——后庭
事件选择-为什么!
去哪里——书库
去哪里——书库
事件选择-是我在自言自语
事件选择-去调查
事件选择-假装不明白

戴利姆攻略
【心有灵犀】【Goodend】
去哪里——中庭
去哪里——客厅
去哪里——厨房
去哪里——厨房
事件选择-我会尽量努力的!
事件选择-想要放东西进去!?
事件选择-不用笑了……
事件选择-让我来找找看
事件选择-详细地询问下
事件选择-把我当小孩子吗?
【美中不足】
去哪里——中庭
去哪里——客厅
去哪里——厨房
去哪里——厨房
事件选择-我会尽量努力的!
事件选择-想要放东西进去!?
事件选择-不用笑了……
事件选择-让我来找找看
事件选择-详细地询问下
事件选择-是我脑子不好!?
【微弱思念之人】
去哪里——中庭
去哪里——客厅
去哪里——厨房
去哪里——厨房
事件选择-知道了!就请交给我吧!
事件选择-把耳朵塞住?
事件选择-不要笑了!
事件选择-让我来找找看
事件选择-详细地询问下
事件选择-把我当小孩子吗?

尤里攻略
【活着的真实感】【Goodend】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事件选择-什么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事件选择-因为我可不希望你变成木乃伊
事件选择-不清楚呢……
事件选择-可能会做什么
事件选择-不要!
【人偶】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事件选择-什么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事件选择-因为我可不希望看到伯爵生气
事件选择-想知道!
事件选择-什么也不会做
事件选择-………………
【棺木新娘】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仓库
事件选择-你说很多事……是指什么?
事件选择-因为我可不希望你变成木乃伊
事件选择-不清楚呢……
事件选择-可能会做什么
事件选择-………………
其他路线
【打扰了】
去哪里——书房
去哪里——中庭
事件选择-……太讨厌了!
去哪里——仓库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好好地说明
事件选择- 以前,发生过什么吗?
【抑制不住的野兽】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那个其实我是.....
去哪里——走廊
事件选择-尽可能道歉
事件选择-......
去哪里——书房
去哪里——后庭
事件选择-.以前,发生过什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