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攻略】笼中的艾莉希丝

想看是什么end,请用反蓝

哈維
「去沙龍看看好了。」
「到庭院去看看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粉色小洋裝[No.4]印花連衣裙[No.1]
「選擇哈維。」
「我也可以摸摸牠嗎?」 
※選擇另一個選項可回收差別CG。
「……這個樣子可能有點難為情啊。」
粉色小洋裝[No.4]印花連衣裙[No.1]
「應該是哈維吧。」
「有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事?」「呃,就是……請加油!」
粉色小洋裝[No.4]印花連衣裙[No.1]
「哈維。」
「那個……哈維。」「那個……哈維。」
粉色小洋裝[No.4]印花連衣裙[No.1]
「我想見哈維。」
「開門。」「開門。」
「想到哈維的身邊。」
「我有資格嗎……」「我不想成為艾莉希絲」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要我跟你約會,很傷腦筋耶。」「要我跟你約會,很傷腦筋耶。」「辦不到。」
「其實……我是來偷襲你的。」「其實……我是來偷襲你的。」「我才沒有把你壓倒!」
「(反正跟我沒關係。)」「(反正跟我沒關係。)」「那個……可以請你幫忙一下嗎?」
「我也是……」「我也是……」「爲什麽不可以和他見面呢?」
「他會聽我說嗎?」「他會聽我說嗎?」「果然還是別這樣做吧……」
「你真的來接我了?」「你真的來接我了?」「你……要做什麽?」
盧捷END·膝上的求婚現代END·呼喚愛人的唇BADEND·再也見不到的背影



法藍西斯 

「去圖書室看看好了。」
「到庭院去看看吧!」
藍色的披肩[No.5]
「法藍西斯先生好了?」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由我去找吧!」「文件飛走了呢。」
藍色的披肩[No.5]印花連衣裙[No.1]
「選法藍西斯先生好了。」
「我可以一起跟去嗎?」「我可以一起跟去嗎?」
藍色的披肩[No.5]印花連衣裙[No.1]
「法蘭西斯先生好了」
「那、那我就去圖書館室吧。」「一副呆樣……」
藍色的披肩[No.5]印花連衣裙[No.1]
「真想和法藍西斯先生見面。」
「我來幫忙!」「如果妨礙到他就不好了……」
「想到法藍西斯先生的身邊。」
「我可以依賴你嗎?」「我可以依賴你嗎?」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但是……總覺得沒有辦法收下。)(但是……總覺得沒有辦法收下。)「謝謝你。」
「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困擾呀。」「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困擾呀。」「雖然有一點害怕,但是不要緊。」
「(必須要集中精神尋找才行!)」「(必須要集中精神尋找才行!)」「我、我去其他的地方找一找!」
「我不是那種會輕易死心的人。」「我不是那種會輕易死心的人。」「果然行不通啊。」
「(我好擔心法藍西斯先生。)」「(我好擔心法藍西斯先生。)」「(說不定他會讓暴徒們受傷!)」
「我要成為艾莉希絲。」「我要成為艾莉希絲。」「……這樣做真的好嗎?」
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
盧捷END·在愛之巢與你同在現代END·過於幸福的時光BADEND·遺留的寶物



凱特
「去圖書室看看好了。」
「到露台去看看吧!」
藏青色短褲[No.6]
「選凱特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什麽搭訕?!」「凱特和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嗎?」
藏青色短褲[No.6]印花連衣裙[No.1]
「凱特嗎。」
「雖然很想吃,但是現在要忍耐!」「真想吃啊……」
藏青色短褲[No.6]印花連衣裙[No.1]
「凱特嗎?」
「我也來幫忙!」「我了解你們想要翹掉的心情!」
藏青色短褲[No.6]印花連衣裙[No.1]
「去見凱特好了。」
「可是,現在不是玩耍的時間啊。」 
※選擇另一個選項可回收差別CG。
「可是,現在不是玩耍的時間啊。」 
※選擇另一個選項可回收差別CG。
「想到凱特的身邊。」
「快起來,凱特!」「快起來,凱特!」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凱特的樣子很奇怪呢。
去追凱特吧。去追凱特吧。現在還是先不要多管閒事比較好……
我能夠做的,只有一件事。我能夠做的,只有一件事。究竟有什麽事情,是我能夠……
我果然,還很喜歡你。我果然,還很喜歡你。……我好想見你。
不點頭。不點頭。點頭。
盧捷END·永遠的約定現代END·世界上唯一的鑰匙BADEND·永遠珍惜的朋友們



威廉

「去沙龍看看好了。」
「到露台去看看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淺綠色洋裝[No.2]印花連衣裙[No.1]
「選威廉好了」
「我也來幫忙吧?」「我也來幫忙吧?」
淺綠色洋裝[No.2]印花連衣裙[No.1]
「威廉先生。」
「好漂亮的花呢。」「好漂亮的花呢。」
淺綠色洋裝[No.2]印花連衣裙[No.1]
「應該是威廉先生吧。」
「跟著亞歷山大過去看看好了。」「我也去其他店裡逛逛好了。」
淺綠色洋裝[No.2]印花連衣裙[No.1]
「我比較想見威廉先生吧。」
「我的確是聽懂了沒錯,可是……」「一定要釣很多隻!」
「想到威廉先生的身邊。」
「……沒錯。」「……沒錯。」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不是什麽要緊的事。不是什麽要緊的事。這是秘密。
呃、這個……我要去散步。呃、這個……我要去散步。哪裡都不去呀。
謝、謝謝你。謝、謝謝你。但是,很抱歉……
還是,出去比較好吧?還是,出去比較好吧?總覺得,很難走出去……
其實我對威廉……其實我對威廉……我才沒有鬆一口氣呢。
盧捷END·愛的誓言始於戒指現代END·HAPPY WEDDINGBADEND·在大樹與風的環抱下



達倫
「去沙龍看看好了。」
「到庭院去看看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紫色長筒襪[No.3]印花連衣裙[No.1]
「達倫先生吧?」
「那我一定會把他帶回來的!」「(總覺得……有點麻煩呢。)」
紫色長筒襪[No.3]印花連衣裙[No.1]
「達倫先生……吧。」
「是什麽事呢?」「(因為有不好的預感,所以不過去。)」
紫色長筒襪[No.3]印花連衣裙[No.1]
「我還是……選達倫先生好了。」
「如果我可以的話,就一起去吧。」「我想我大概幫不上什麽忙。」
紫色長筒襪[No.3]印花連衣裙[No.1]
「試著和達倫先生見面吧。」
「那我們一起找吧。」「那我們一起找吧。」
「想到達倫先生的身邊。」
「沒、沒事吧?!」「沒、沒事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所以你想要我怎麼做?所以你想要我怎麼做?……對不起
有沒有發燒呢?有沒有發燒呢?似乎不要緊
一起去一起去雖然有興趣,但……
你真的這麼想?你真的這麼想?那是騙人的吧。
是嗎?是嗎?嗯、的確呢。
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
盧捷END·用公主的吻喚醒現代END·愛的奇跡突然降臨BADEND·獨一無二的愛



馬克西米利安

        完成其他任意一個角色的END后才可攻略。
        攻略第4列记录的是CG補完路線。補充Art Gallery中【馬克西米利安】第二頁第4張「月下之花」CG。

「去圖書室看看好了。」「去圖書室看看好了。」
「到露台去看看吧!」「到露台去看看吧!」
印花連衣裙[No.1]印花連衣裙[No.1]
「還是留在房間里好了?」「還是留在房間里好了?」
「跟去看看吧。」「還是不要好了。」
印花連衣裙[No.1]印花連衣裙[No.1]
「就這樣待在房間裡吧?」「就這樣待在房間裡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跟過去。」「不跟過去。」「不跟過去。」
粉色小洋裝[No.4]印花連衣裙[No.1]印花連衣裙[No.1]
「還是留在房間里喝下午茶好了?」「還是留在房間里喝下午茶」
「跟過去。」「跟過去。」「跟過去。」
印花連衣裙[No.1]印花連衣裙[No.1]印花連衣裙[No.1]
「我還是一個人散步吧。」「我還是一個人散步吧。」
「跟過去。」「不跟過去。」「跟過去。」
「我來整理房間吧!」「我來整理房間吧!」
「跟過去。」「不跟過去。」「不跟過去。」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沒那回事!」「沒那回事!」「……是、是嗎?」「……是、是嗎?」
「能不能告訴我更多事呢?」「能不能告訴我更多事呢?」「(也許不要問比較好。)」「(也許不要問比較好。)」
「對。我想吃!」「對。我想吃!」「現在好像不太需要……」「對。我想吃!」
「我無法見死不救。」「我無法見死不救。」「你爲什麽要為我做這麼多」「你爲什麽要為我做這麼多?」
「(得抓住什麼東西才行!)」「(得抓住什麼東西才行!)」「(已經來不及了!)」「(已經來不及了!)」
「一起玩吧!」「一起玩吧!」「覺得無聊嗎?」「覺得無聊嗎?」
「接受。」「接受。」「拒絕。」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
盧捷END·點滴累積幸福現代END·譜出愛戀的情感BADEND·萬劫不復的孤獨月下之花·回收完成



其他

        Art Gallery中【故事-Story-】最後一頁最後2張CG為全開紀念圖。要達成全END和全CG才會開啟。
        Scene Replay中【故事-Story-】最後一頁左下方,完成任意一個角色的END后從『Start』開始遊戲才會被記錄。


「去沙龍看看好了。」
「到庭院去看看吧!」
印花連衣裙[No.1]
「選擇哈維。」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1』
「我也可以摸摸牠嗎?」「…這個樣子可能有點難為情啊。」
印花連衣裙[No.1]
「選法藍西斯先生好了。」
「我可以一起跟去嗎?」「這樣很辛苦呢。」
印花連衣裙[No.1]
「凱特嗎?」
「我也來幫忙!」「我了解你們想要翹掉的心情!」
印花連衣裙[No.1]
「我比較想見威廉先生吧。」
路線分歧·請存檔『SAVE2』
「我的確是聽懂了沒錯,可是……」「我的確是聽懂了沒錯,可是……」「一定要釣很多隻!」
「想到達倫先生的身邊。」
「沒、沒事吧?!」「沒、沒事吧?!」「(他又在計劃什麼了嗎……?)」
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選擇哪個選項都可以
盧捷END·女王陛下統治的世界現代END·與珍惜的人們團聚BADEND·回歸的日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