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攻略】Island

枢都 夏莲
∽夏篇路线∽
★左边!
★Rinne
◆Save 1
......切那
(→有本事说出我的名字啊)
(→不要爱上我啊)
我是三千界切那, 请多指教
◆Save 2
准备[对时间旅行者装备]
(→纱罗是我老婆)
(→钟爱夏莲)
我觉得凛音很可爱
◆Save 3
放弃使命
(→进行时间旅行)
寻找粘合剂
(→按3部构成的节奏讲)
按2小时的节奏讲
(→还是放弃吧)
攻略玖音
◆Save 4
与夏莲和纱罗一起去游泳
◆Save 5
在这个岛上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是这个时代的人
◆Save 6
接受现在

∽夏莲路线∽
◆Save 7
(→我错了)
(→抱歉)
对不起
◆Save 8
昨天的事
(→因为迷上你了)
(→因为爱你)
因为喜欢你
(→一起离开岛吧)
(→去说服你父亲)
和我交往吧
我喜欢夏莲
夏莲 End

End 回收
◆Load 1
我就是我
End → 轮回的终结
◆Load 2
......莫名其妙
End → 第二位时间旅行者
◆Load 3
执行使命
End → 新的世界, 真正的自己
◆Load 4
继续守护凛音
End → 未来预想图
◆Load 6
我是从过去来的
End → 让梦一直延续
◆Load 7
............
End → 继承人

伽蓝堂 纱罗
◆Load 6
我是从未来来的
∽纱罗路线∽
◆Save 9
闭嘴
◆Save 10
为了纱罗我不能死
◆Save 11
拭去纱罗的眼泪
◆Save 12
必须说
◆Save 13
[                 ]
(→............) 
......好
◆Save 14
和纱罗一起死
纱罗
纱罗 End 

End 回收
◆Load 9
实话实说
End → 第三位之间旅行者
◆Load 10
为了纱罗能牺牲自己
End → 妥协的终点
◆Load 11
等待纱罗停止哭泣
(→推开纱罗) 
抱紧纱罗
End → 被蛇缠住的男人
◆Load 12
没有必要供述
End → 她是哪里的孩子
◆Load 13
杀了纱罗
End → Think about her
◆Load 14
让纱罗保持清醒
End → 谢谢你, 再见

御原 凛音
※2人攻略后
◆Load 5
我已经, 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凛音路线∽
(→......我不是切那) 
......我就是切那
(→我不知道) 
(→我见证过奇迹) 
并不存在
(→就要柠檬味的) 
(→烤玉米) 
要一样的
(→跳过去) 
重新读
(→........................中) 
(→........................下) 
........................上
(→不对) 
(→不知道) 
没错
(→屁股) 
END 

标题→ Never Island转变
开始新游戏
∽冬篇路线∽
冬篇 End


回到标题画面→开始新游戏
∽夏篇路线∽
◆Save 15
★左边!
★Rinne

∽真夏篇路线∽
(→确实很无聊)
(→有怎样的原因呢?)
但是这家伙是有原因的
(→4岁)
(→7岁)
13岁
(→Setsuna?)
(→妈妈?)
切那?
(→我)
(→传说中的人物)
御原家的长子
(→患有煤纹病)
(→没有双亲)
没有集成御原家的血脉
◆Save 16
一定会让凛音幸福
凛音 End

◆Load 15
★右边!
End → 蝴蝶效应
◆Load 16
一定会让Rinne幸福
凛音是从未来而来的
凛音没有父亲
弄混的是玖音
Ture End → Re:


Flowchat流程图回收

◆Load 8
前天的事
(→因为迷上你了) 
(→因为爱你) 
因为喜欢你
(→一起离开岛吧) 
(→去说服你父亲) 
和我交往吧
Flowchat流程图回收结束

◆Load 8
至今为止的事
(→因为迷上你了) 
(→因为爱你) 
因为喜欢你
(→一起离开岛吧) 
(→去说服你父亲) 
和我交往吧
Flowchat流程图回收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