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攻略】自动人偶——安丽耶塔

先吐槽下 这个破游戏bug多了一逼。还动不动黑屏。最好是拿到一个道具就保存。。。还有最后别去房间拿提示了(我下面把提示全发出来)。因为容易出bug,所以你去小丑那边拿提示等于给自己增加出bug的风险。。。
以下是4个正确道具的提示:





以上就是4道提示。我建议你们别去问。因为我为了提示好多次黑屏了。。。。
4个答案分别是鱼缸,苹果,绿色蔓藤,老鼠的巢穴(如图标360所示)      最后一个老鼠的巢穴比较难找,我下面会说明如何行走。。。




下面是攻略:因为真确的东西是提示的4件
                      1:找到1个或0个进BE1  (所以直接遇见老鼠之后直接到小丑的房间使用道具即可。方便快捷收cg)
                             ps:不要作死点下面第2个图的跳过序章和查看序章,你直接点使用魔法道具回收下cg就好了。。。


2:找到2个或3个进BE2(所以拿下鱼缸,和苹果之后在桌子上保存,去小丑房间使用道具即可)


                           3:4个都找到就是进TE(根本没有TE。以上4个找齐到小丑的房间就好了)


下面是行走路线图。玩这个游戏我建议走到哪里保存在哪里。因为时不时就会黑屏。我靠有时候回收cg也黑屏。之后会导致这张cg没拿到。这个还好 不会导致你要重开游戏,其他地方的黑屏你就只有重新开游戏了。。。


行走路线图ps:反正你到一个新地点肯定会被H,就是这个操作

黑框框是回收cg用的。红色框框是正确物件。然后你跟着我的360提示走进可以了(切记,常保存,因为指不定哪边就bug了)




一周目 你们直接走红色框框 因为有时间限制。之后在去黑色框框回收cg就好了。


建议保存地点就是这4张图,方便回收cg用。整个游戏就这么大,也就这4个地方。好了就这样。应该很详细了。
                  
                     ps:务必时刻保存,bug多了一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