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攻略】刻痕3

《刻痕3》一共有14个结局,其中11个为BAD ENDING和另外3个ENDING。
笔者由于时间有限,只把3个ENDING打完了…11个BAD ENDING并没有全部打完,不过笔者会在我认为会出BAD ENDING的选项上面做标记。

本攻略注意点
1、以下选项中带有【】中括号的,选另外一个选项的话,应该会出现BAD ENDING(笔者凭借游戏剧情线索推断的…)。
2、本攻略会略过一些无谓的选项,如果你发现选项在攻略中没有的话,则可以随便选。
3、攻略中可能会有一些选项部分字对不上,但是意思是一样的。

ENDING 1(一周目可达成)
进入发出声音的房间
强行带她离开
去七海家
…………
掀七海的裙子
担心七海的安危
抱住七海
轻轻的和她打招呼  <--- 二周目才会出现的选项
去看望七海
【真抱歉,我并不想这么做呢】
出去走走
去找咲  <---- 一周目会直接去找咲,二周目才能选
【马上离开这个房间】
【先给这个女孩的伤口止血】
【否认莲的说法】
【除了七海之外的人和我都没关系】
【出现在这里的七海是本人的意识】  <---这里如果选另外一个选项的话似乎必定进入BAD ENDING
【原路返回】  <---选另外一个选项必定进入BAD ENDING
【明白了,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大概知道是谁
【保持移动】
【停留在原地】

ENDING 2(一周目可达成)
进入发出声音的房间
把她留在这里
去七海家
…………
掀七海的裙子
担心七海的安危
抱住七海
轻轻的和她打招呼  <--- 二周目才会出现的选项
去看望七海
【真抱歉,我并不想这么做呢】
出去走走
去找咲  <---- 一周目会直接去找咲,二周目才能选
【马上离开这个房间】
【先给这个女孩的伤口止血】
【否认莲的说法】
【除了七海之外的人和我都没关系】
【出现在这里的七海是本人的意识】  <---这里如果选另外一个选项的话似乎必定进入BAD ENDING
【原路返回】  <---选另外一个选项必定进入BAD ENDING
【明白了,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完全不知道
【保持移动】
【停留在原地】

ENDING 3(必须二周目或者以上才能达成)
进入发出声音的房间
把她留在这里
【去七海家】   <----不去的话最后会进入BAD ENDING 9
我不太清楚
什么也不做
不必担心她
抓住七海的手
轻轻的和她打招呼
【真抱歉,我并不想这么做呢】
出去走走
去找小瞳
聊关于小瞳的问题
【先给这个女孩的伤口止血】
【否认莲的说法】
【除了七海之外的人和我都没关系】
【出现在这里的七海是本人的意识】  <---这里如果选另外一个选项的话似乎必定进入BAD ENDING
【原路返回】  <---选另外一个选项必定进入BAD ENDING
【明白了,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大概知道是谁
【保持移动】
【停留在原地】
【留在这里陪伴小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