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攻略】痴汉的冲动

目前就是觉得吧,开游戏进去见到的女孩,每次回到标题页面,表情都会变诶(废话)

废话不多说了,下下来到这两天玩了下,还不错。就是觉得给的存档点有点过多,其实用不上太多。

贴个汉化贴的结局数

游戏一共有7个结局

发现结局3个,H结局3个。

1. 痴汉发现结局A

2. 痴汉发现结局B

3. 睡眠痴汉发现结局

4. 强X结局

5. 痴汉结局

6. 睡眠痴汉结局

7. 好人卡结局

选项卡下面的时间,秒到50时收手,40注意关注度。警告值就请选择足吧,基本维持关注甚至会掉关注,不过仍然是50收手。

1、这个很容易出,上车后开始选项选择,直接选择红色选项,直到女孩后面的朋友发现,达成痴汉发现结局A。

2、略过OP,保持不被发现直至女孩的第一个朋友下车,任意选择操作后,存档1。选择红色选项直至被发现,达成痴汉发现结局B。(第一个女孩下车前一分钟对话有提示,之后6次操作,也就是一分钟内及时收拾干净)

4、读取存档1,保持不被发现直至女孩的第二个朋友下车,任意选择操作后,存档2。选择推倒,之后任意红色,必须被其他乘客发现,直至25分,达成强X结局。

5、读取存档2,任意红色或推倒,但请不要被其他乘客发现,注意关注度(观察周围),有警告请收手,降低关注度,直至25分,达成痴汉结局。



3、略过OP,禁止选择红色选项,直到剧情进展跳到睡眠结局,任意操作蓝色选项(*),存档3。红色选项,大幅度即可,女孩睡梦中惊醒,达成睡眠痴汉发现结局。

6、读取存档3,任意红色选项,注意选择观察女孩,警告出现时请收手,直至25分,达成睡眠痴汉结局。

7、好人卡结局……直接读取存档3,任意蓝色选项,直至25分离开。(无结局提示)

任意通过一个结局,自动开启自由模式,离开自由模式可以按右下角标题。

容我吐槽一句,这女孩的朋友反而比较对胃口点。虽然女孩可以脱掉眼睛摘马尾做黑长直,但……还是后座的妹子感觉不错啊。能推后面的么。




细节补充:

游戏的基本设定是10秒一次行动,可以选择的行动包括:

对话:没什么用,也许能让玩家挊起来更带感?

观察少女:普通痴汉线没什么用,睡眠痴汉线很重要,基本每次行动都要观察,确定女主睡熟了再进行下一步行动。

观察周围:查看周围乘客的关注度,关注度超过一定值就会被发现而进入BE。

以上三个行动为蓝色,不会增加关注度。下面的粉色和紫色是各种痴汉行为,越是过激的行为关注度增加越多。关注度每回合会降低一定值,但是在被乘客注意到的时候关注度会保持在较高值。建议经常观察周围,避免关注度过高而被发现。



游戏开始有个序章,可以随便选,反正过上几分钟就会正式开始。开始时的游戏时间是7:45,这段时间关注度每10秒下降1点,达到20点会被同学B注意到,超过30点就进入BE痴汉发现结局A,所以这段时间要注意控制关注度,摸摸腿就够了。7:55同学B会离开,如果这个时候依然在进行痴汉行为会被直接发现,所以务必及时收手,有掀衣服记得盖回去。

7:55同学B离开后,关注度下降速度变为每10秒下降2点,并且达到50点才会被同学A注意到。60点进入BE痴汉发现结局B,这段时间可以大胆一点,但是8:00同学A也会离开,记得及时收手。

8:00后同学A也离开,关注度下降速度变为每10秒下降4点,达到180点才会被其他乘客注意到,200点进入强X结局,这个时候就没多少需要顾虑了,可以尽情把女主脱光。8:05解锁推倒选项。这个时候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怼得太激烈,当然要是太激烈被发现了。系统也会让你怼到结束时间8:25以免打断玩家,真是个贴心设定……

如果8:25后依然没有被发现,那主角就会拔屌离开,达成痴汉结局,只有这个结局能解锁自由模式,自由模式没有时间限制,也不用担心被发现,让玩家能挊个爽。



除了以上主线以外,还有一条睡奸线,达成方法是在一开始不进行痴汉行为,只是观察少女。大约观察十几次后主角会睡着,醒来时已经是8:15了。这条线基本不用担心关注度问题,因为比关注度更麻烦的是女主的清醒度,建议每做一个动作就观察一次女主,如果提示女主皱眉/不自然,就要再次观察,直到提示女主睡得很沉再进行下一步。否则女主醒来的话,直接进入BE:睡眠痴汉发现结局。如果控制得当,直到8:25女主都没有醒来的话,就能达成睡眠痴汉结局。



另外,还有一条隐藏线,就是睡醒后也一直观察少女啥都不干,主角会说我克制住了性欲真是个好青年,然后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