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攻略】巢作之龙

游戏上手部分:难度不高,选项全部点开一遍进行几次尝试即可

基本操作图
筑巢:进行装修基地(烧钱,但是必要)。
部下召唤:召唤狗腿。
街攻击:袭击街道,进行烧杀抢夺OOXX
H练习:基本没什么卵用,不过可以迅速提高H(真的没有什么卵用)
休息:什么都不做,可回复大量魔力。
注解:筑巢基本 开始的时候用一下,后面钱多了再进行装修,前期简装即可,部下召唤多进几次,会有新魔物更新。


状态图
一般状态下有用的基本上只有魔力,恐怖这两项。


正式开始
一周目
  酱油周目,基本没什么好攻略的,如果无脑SL的话,有微小的可能抓到菲,然后一周目凶老婆好结局,不过太累。
  推荐:不要攻城!不要攻城!不要攻城!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因为一旦攻城女剑士一定会来,顶多拖延一下也没什么用,前期没有高级怪的话,基本上被一个女剑士杀的死去活来。 u
  推荐魔物:枪翼魔,纳梅德,PS:可以只招枪翼魔。
  流程:简装一下龙之间,然后造两个待机室:

,然后招怪物,然后一边练兵一边与梦进行对话然后到结婚(想检查是否可以结婚时候,可以先存档然后选择结婚式查看),尽量把怪物等级练高。之后开继承进行二周目。

二周目~三周目
  正式游戏周目,开始进行SL攻略菲,攻略菲的办法还是很简单的,首先是攻城:

右上角是魔力,然后选择卡片攻城:数据什么的不用细说,总之尽量选一样的数字和属性:100~125打街区,大型街区200左右,城是475,前期稍微打打街区,后面大型街区,二周目不建议攻打王都,三周目就随意了,所以魔力可以稍微打打,主要目标是吸引仇恨让冒险者来送钱。攻城之后菲即会出现,之后先不管,一直到出现梦下山遇到菲的剧情,此时下一回合菲将会出现,此时存档--选择魔物召唤栏--会出现物理攻击无效怪物剧情,然后开始SL....一直到菲的队伍全灭抓到菲,如果感觉二周目太难,可以看看凶老婆结局(被摸胸)然后三周目。总之此时目标就是抓菲渡过这一大难关,收过之后对话到出现其可以加入队伍即可,再对话几次即可结婚(建议此周目直接对话到可以结婚,因为前几周目会被法师教做人)菲自带不会被玩坏的功能,直接永久死力即可,之后没事攻攻城拉拉仇恨(不要太作死),主要开始刷魔物召唤界面,钱多就装修一下,做一些待机,陷阱以及其他,不过一般经济型建筑都没什么卵用就是了。一直到刷出巢作第一战斗种族牛头人...啊,是牛头怪。自带必杀无效,性价比极高,然后尽量招出牛头怪,进行练兵,只要牛头怪刷出4~8只,之后进行练兵,注意多存档,法师上山事件一发生直接结婚跑路。此周目基本已经上手。

四周目之后
  牛头怪大军一旦成型基本上就已经天下无敌了,顺便过程中随便招招什么怪玩玩即可,后卫两只,龙之间一只,门口两只,剩下随意,这之后就是想攻略谁就攻略谁了,攻略方**在最后贴出来...

女主攻略方法!
梦:对话20次左右(具体多少真的很奇怪,有的时候我看18次就好了,可能是我记忆力出问题了?嘛...总之对话到结婚式里出现就OK了)结局的话,一周目是她杀了凶老婆,三周目是向天先借三百年。
菲:抓住之后对话13次左右吧,这个是中期重要过渡手段..不行就找菲结婚就OK了。结局是龙..骑...士...就是白天晚上都骑 的那种。
王女:比较复杂,首先要攻击王城,475魔力用上(总魔力大概到600~700就很容易了)稍微SL一下到正好抓到的剧情,之后一直对话13次到可以结婚就可以了。结局是在主角辅佐下成为了女王
后宫一:攻略过凶老婆且以上三人均满足即可进入三人后宫结局,在结婚里面选择就OK 了。
管家以及女佣结局:前提条件(在攻略完凶老婆结局之后可以攻略)如果攻略可以直接进行双攻略,疯狂筑巢花钱就可以了,结局是侍奉主角身边。另外,管家的胸围是:无。233333333333
老婆结局:H上50,巢豪华80,财产一万以上就是好结局,否则摸胸GG。结局平平淡淡结婚了不在每天有生命危险。
后宫二:攻略过凶老婆之后且满足女仆条件,在结婚里面选择即可。
麦特(雾):攻略过凶老婆坏结局之后,选择谁都不选就OK了。



特典问题以及答案(全对奖励通关可继承魔物,可以试试自己玩玩哦~笑
此段太多太长而且没什么可攻略的,就复制粘贴各个地方的整合了:
最色的是谁:布拉德
筑巢过程中,主人和琉米斯大人最初一起吃的食物是:蟹
主人的名字是:布拉德
主人在休息的时候,一般干些啥:没什么特别的
主人的兴趣是:没什么特别的
主人过去的婚约者是:莱阿奈
主人是在哪里读书的呢:宝物库
主人所没有的龙族血统是:古代龙
主人房间里的桌布是什么颜色:白色
主人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红色
有尾巴的是谁:梦
梦大人,在面对主人的时候,一开始做了什么事情呢:谈心
梦大人在森林中所狩猎到的猎物是:森林的主人
梦大人的发饰是什么颜色:绿色:
梦大人在吃什么食物的时候和平时吃法不同:芦笋
梦大人说过的,能够一直上同样料理的极限天数是多少?两天
作为兽人的梦大人,其收人的血统是:狼虎;
菲大人是用哪只手拿着剑的:菲的右手
菲大人所擅长的是:料理
菲大人所穿的铠甲是什么颜色:白色和金色和钢的混合色
菲大人的披风是什么颜色:青色
菲大人所持的盾是什么颜色:白色和金色
菲大人所擅长的是:剑
在这之中,哪一项是骑士道所没有的:寻找葬身之地
梦大人的全名是:梦.塞恩
菲大人的全名是:菲.卢兰捷尔.赫尔顿
璐库尔大人的全名是:莉.璐库尔.艾尔卜华德
在城中呆在璐库尔大人身边的是:士兵
璐库尔大人一直烦恼得问题是:邻国的战争,
璐库尔大人和联队长,谁的胸围更大:璐库尔'
琉米斯大人是在什么时候成为了主人的未婚妻呢:筑巢之前不久
琉米斯大人的血统是:古代龙-
琉米斯大人和主人的关系是:婚约者-
琉米斯大人和麦特大人的关系是:姐弟
麦特大人和主人的关系是:挚友
麦特大人的土产是:团子
麦特大人的领带是什么颜色:绿色.
联队长的阶级是:大佐
联队长胸围的尺寸是:皆无
联队长和我们女仆部队所属的商会的名字是:琼古斯塔商会
联队长的领带是什么颜色:黄色
联队长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红色
在联队长讲的小故事中登场的穷凶极恶的魔族是谁:魔王的儿子
我们女仆部队中,哪种发色是不存在的:七彩色
我们女仆,没有在商店里进行贩卖的东西是什么呢:书
初期所有的女仆有几人:四十二名
进行筑巢时的CG中,女仆有几人:5人
很久之前,龙族进行了一场战争,结果如何呢:败北
很久之前,龙族与哪一方发生过战争:天界和魔界
在和入侵者的战争中不会发出的声音是:ご驰走様です
屠龙者一族是被谁给灭掉了:天界和魔界的使者
魔兽:“史莱姆”的购入价格是:7百万B
魔兽“睡帽射手”的购入价格是:16百万B
魔兽:“狂热刺客”的购入价格是:25百万B
魔兽“暗岩怪”的购入价格是:40百万B
魔兽“树妖”的购入价格是:60百万B
魔兽“枪翼兽”的购入价格是:100百万B
魔兽“暗法师”的购入价格是:180百万B
魔兽“史莱姆”在最开始就拥有的技能是:回复
魔兽“蛇妖”在最开始就拥有的技能是:毒之空气
魔兽“黑甲忍魔”在最开始就拥有的技能是:猛者
技“魔法防具”的效果是:减少伤害
技“毒之空气”的效果是:给予对手战斗伤害
技“必杀投”的效果是:一定几率瞬杀对手
技“炎ブレス”的效果是:给予确定点数的伤害
巢穴中央“迷路”的购入价格是多少钱:700百万B
巢穴中央“双重防御”的购入价格是多少钱:250百万B
这人是谁:琉米斯贝伦
这人是谁:梦
这人是谁:菲
这人是谁:莉.璐库尔
在这之中谁不是穿裙子的:菲!
在商店中所贩卖的肉,其正体是:猪肉
戮龙剑的能力是什么:封印龙的力量!
这个画面是哪里:龙巢的通道
这个画面是哪里:龙之间
这个画面是哪里:龙巢的牢狱
这个画面是哪里:龙的财宝房间
杜艾璐娜的服装能看到肚脐么:完全能看到
艾尔夫沃德王国的邻国是:哈桑王国和莱特纳王国
游戏开始时,哪国和哪国正在交战呢:哈桑王国和莱特纳王国
主题歌的标题是:青空波莱罗
巢作之龙,作为其舞台的王座是:艾尔夫沃德王国
艾尔夫沃德王国龙族的幸存龙还剩几头:十五头

一次不能全对多试几次就OK了,很简单的。


特殊怪物召唤条件以及评价
因为大部分都没什么卵用,所以直接转了,不过强迫症以及XX控可以试试哦
特殊部队
竜警护队 ルクルと(公主)交谈三次以上.招唤花费210,HP26-30,AK2-3,DF7-8,
技能:队列
ブラッド 财富15000以上(被打倒扣大量金钱)且只能防守真龙之间,无须花费,
フェイ フェイと(骑士)交谈七次以上,无须花费,自动出现
突然変异ベト 手下有ベト时,财富1100以上,且末两位是11时方可招唤,招唤花费412
HP3-4,AK8-9,DF5-6,技能:必杀无效,超回复
レッドスピア 手下有デーモンスピア,财富1100以上,末两位是22方可招唤,花费920
HP15-18,AK12-14,DF6-7,技能:贤者,炎之魔法
ダークウィザード 手下有ダークマジシャン时,财富1100以上,末两位是99时,花费1150
HP12-14,AK15-16,DF4-5,技能:冰之魔法,魔法防具
ベビードラ 手下有ファニードラ时,财富1100以上.末两位是88时,花费1420,
HP:18-20,AK12-14,DF3-4,技能:二次攻击,传说武器
ヘビサンウーマン 手下有ヘビサンマン,财富1100以上,末两位33时,花费1840,
HP30-32,AK5-7,DF16-18,技能:毒之空气,回复
忍 ザ ゴールド 手下有忍 ザ ブラック ,财富1100,末两位55,花费2550
HP32-34,AK10-12,DF14-16,技能:熟练者,恶魔武器
漆黒骑士 手下有暗黒骑士,财富1100,末两位77,花费3100,HP36-42,AK24-28
DF10-12,技能:必杀斩,二次攻击
竜亲卫队 手下有竜警护队,财富1100,末两位66,花费2120,HP30-34,AK4-5
DF4-5,技能:队列


以下怪物需要三周目才能入队,前2周目就别想了。



キャラ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123时,招唤花费1000,HP5;AK4;DF5
技能:飞行,魔眼之矢
クマン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234时,招唤花费80,HP2,AK2,DF3无技能

スコルピオ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345时,招唤花费200,HP7,AK5,DF4,技能:
奇袭心得(美女..)
タラン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456时,招唤花费220,HP5,AK3,DF6,技能:
策士(同上是美女..)
トウフ君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567时,招唤花费120,HP10,AK9.DF1,技能
水之魔法
ネト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678时,招唤花费20,HP3,AK2,DF8,技能
再生肉体
ホーンちゃん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789时,招唤花费270,HP6,AK5,DF5,技能:
毒之空气(又是美女)
レイリン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890时,招唤花费330,HP7,AK7.DF7,技能:
熟练者(还是美女)
白ヘビ様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901时,招唤花费410,HP8,AK3,DF6,技能:
冰之吐息,炎之吐息
冥土さん 财富1100以上,末三位012时,招唤花费570,HP4,AK8,DF3,技能:
高速魔法
总评价:首先感谢汉化组,这游戏可玩性还是很高的,而且有很多彩蛋和有意思的内容,可以在通关后试试各种建筑事件会有很多事件哦,小梦无限H,忠犬菲,傲娇王女,青梅竹马魔法师,凶老婆,还有好基友一起走........商店彩蛋,陷阱彩蛋,还是很有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