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攻略】刻痕2

《刻痕2》在达成两位主角的TRUE END之后,就可以开启真相视角(也就是开始选人物的时候的另外一个选项)。

-----小夜视角------

回忆关于桐紫的事情

我倒不是很讨厌他

嗯,我们来帮助她吧

我真的好想看一看自己的母亲啊。

不理会她,继续向家的方向走。

让小桐去办自己的事情。

对不起,姐姐下午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小奈)劝说姐姐放弃玄云。

姐姐,我想念你。

继续寻找桐紫。

用尽全力殴打夏川

继续殴打夏川  出现这个选项时不要进行选择,等时间过去,如果选择了这个选项会导致BAD END

-----玄云视角------

那么我来想想办法吧。

接受约会的邀请。

回想关于秋叶的事情。

秋叶,我送你回家。

(小奈)劝说姐姐放弃玄云。

去封闭空间一层寻找秋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