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攻略】駄作


在某学园就读的由貴・ 爱丽丝・華愛美・染・枢是随处可见的五人基(姬)友团。这一天,他们为了庆祝爱丽丝的生日而送上了蛋糕,仿佛随处可见的风景。

好吧,你们以为这是个废萌啊,以后会甜甜蜜蜜的后宫啊,百合啊什么的?你们真是太年轻


这都是表面现象,渴望,执念,遗憾,嫉妒,还有自卑感使得这些少女...喜欢上了番茄酱


为了不剧透,还是请大家自己开推。


本作品并没有完美结局,一周目强制NE的简单粗暴,
二周目个人线的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
三周目TRUE END的白色救赎其实也.....头大,还是请各位仔细品尝吧。


※一周目会强制进入普通结局(NORMAL END)。

恩,一周目算是传统型的温柔的男♀主线(咳咳)

※二週目从最初开始(请注意,选错也会进入普通结局)

菜菜木 爱丽丝



人见人爱体贴温柔的青梅竹马(汗)

◆SAVE01

『去找爱丽丝酱』

『去找爱丽丝酱』(『还是回家吧』→NE)

『认真的爱着爱丽丝酱』(『希望爱丽丝酱接受我的全部』→NE ,这红眼睛的立绘吓我一跳,真给力)



双子妹妹

菜菜木 爱丽丝 END

--------分割线,BY 牛頭人之王--------



高岭之花(雾)

凛藤 華愛美

◆SAVE01开始

『去找華愛美』

『去找華愛美』(『还是回家吧』→NE)

『想要與華愛美度過更多的時光』(『想要爱丽丝接受我的全部』→NE)



華愛美 END

--------分割线,BY 牛頭人之王--------



元气少女(大雾)

蓄井 染(这名字是不是翻译错误?染是そま,还有一个り怎么说?有没有大佬知道)

◆SAVE01开始

『去找染酱』

『去找染酱』(『还是回家吧』→NE)

『决定这个还为时尚早』(『希望爱丽丝接受我的全部』→NE)



染 END

--------分割线,BY 牛頭人之王--------

葵矢 枢(炒鸡炒鸡喜欢她啊,太萌了有没有,天生的邪王真眼,异色瞳)






  迷之凸起



◆SAVE01开始

『去找枢』

『去找枢』(『还是回家吧』→NE)

『想要枢理解我』(『希望爱丽丝接受我的全部』→NE)



这娇羞的表情- -。姐姐我瞬间...一柱擎天

枢 END

--------分割线,BY 牛頭人之王--------

个人线全通重新开始

三週目在NE后追加 TRUE END

比如第一天随便选一个妹纸,第二天选回家。这时快进,在最后的最后,会出现纯白的救赎(雾)

全通以后主菜单出现???,进去就是设定集,上面我贴了不少的,好吧,现在就请大家开始享受这血腥盛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