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攻略】姬狩全结局攻略(个人验证版)

由于日文维基对于本游戏路线攻略的描述多处模棱两可、错漏百出,本萌新抱着对姬狩的一片热爱之心以及些许的强迫心理,对各路线的细节要点进行了一百多次以几章几章为单位的重复读档验证,总结了一份个人验证版的路线攻略,旨在为广大新人玩家提供一个相对较为靠谱的参考,希望能避免因为一处小细节的疏忽而导致整个周目遭到废弃这种不幸的发生。如果能够帮助到您,那自然是本萌新的荣幸。

莉莉线
6个结局,对应幼年,思春期,成年3种形态,每种形态各2种性格
1、成长值25以上
2、8-2后,事件“终焉之帷幕”选择“想起莉莉”。
提醒:
如果成长值不足25,又不满足其他角色线路,则8-2后,事件“终焉的帷幕”不出现,直接进入BAD END

备注:本帖所有的“某数值以上或以下”皆包括临界值。

希露菲奴线
1、8-2结束前性格0以上
2、事件“希露菲奴的委托”选择“给她水鸟草”
3、2-6我方拿到地图左下角的清净草并选择“交出去”
4、在进入第五章之前通关3-5,通关后选择放置“枯萎的花”,“红莲花”,“圣樱花”其中任何一种(如果没有合成圣樱花则3-5不出现)
5、第四章打败艾斯蒂尔后选择解放
6、解放艾斯蒂尔后出现事件“于庭院”,选择“老实说”
7、5-4打败希露菲奴后选择解放
8、7-1打败艾斯蒂尔等人后选择全部解放
9、8-2打败希露菲奴等人后选择解放
10、事件“终焉之帷幕”选择“想起希露菲奴”
提醒:
交出水鸟草后事件“希露菲奴的委托”消失,如果需要增加性格值可以先给其他花,枯萎的花加1,红莲花加2,水鸟草加3,也就是说如果愿意的话总共可以加6。
3-5通关后可以放任何一种花,增加的性格值不同,枯萎的花加1,红莲花加2,圣樱花加3,不影响结局。

青梅竹马线
柯莱特,布里吉特各一个结局
1、3-2及时救出柯莱特
2、柯莱特和布里吉特都不能死亡。
3、根据以下四个特殊条件的完成情况,进入线路的方式也不同
一、0-1通关后选择“当然是因为喜欢柯莱特”
二、事件“柯莱特的疲劳”选择“给她”
三、进入第三章之前通关1-4
四、进入第五章之前,且10回合内通关3-6
4、如果3的四个条件全部完成,则6-1柯莱特或者布里吉特任何一人获得5分以上即可(胜负无关,是否获得专属道具也无关)
5、如果3的四个条件未全部完成,则6-1布里吉特必须获得5分以上并且胜利
6、事件“终焉的帷幕”选择“想起青梅竹马”
7、进入青梅竹马线之后根据性格不同决定结局
一、如果性格6以上,则9-2结束后自动保护柯莱特,进入柯莱特结局
二、如果性格-6以下,则9-2结束后自动保护布里吉特,进入布里吉特结局
三、如果性格在-5和5之间,则由玩家自己选择“保护柯莱特”或者“保护布里吉特”,自由选择结局。
提醒:
一旦选择“想起青梅竹马”,则结局只由性格值决定,跟之前的种种条件全部无关。
所以如果3的四个条件未达成,又想进入柯莱特线,则6-1让布里吉特获得5分以上并且胜利即可。

艾斯蒂尔线
1、8-2结束前性格-20以下
2、第四章打败艾斯蒂尔后选择解放
3、7-1通关后选择只放艾斯蒂尔
4、事件“终焉的帷幕”选择“想起艾斯蒂尔”
提醒:
蒂昂法尼亚和奈理无论洗脑献祭还是X魔术都不影响结局。
公主等人无关。

法姆线
1、2-1打败法姆后选择“让她成为同伴”(进入8-2前完成)
2、进入8-2前通关2-5
3、事件“终焉的帷幕”选择“想起法姆”
提醒:性格无关

后宫线
3个结局,对应莉莉3种形态
1、8-2结束前性格-20以下
2、柯莱特和布里吉特存活
3、法姆、希露菲奴、萨斯奴、薇达尔、艾斯蒂尔、蒂昂法尼亚、奈理7人全部捕获
4、7人不可献祭不可X魔术,可以洗脑,如果洗脑则不能死亡
5、事件“终焉之帷幕”选择“想起所有人”
提醒:
法姆必须捕获,不可配下
艾斯蒂尔在4-1/4-2/4-3/7-1捕获皆可,希露菲奴在5-4/8-2捕获皆可
洗不洗脑无关

BAD END
事件“终焉之帷幕”选择谁也不想
或者莉莉成长值不足25且不满足其他线路的条件

补充一点:如果选择了“想起所有人”,中途却有人死亡、X魔术或献祭,也会导致BAD END。

总共15个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