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攻略】千恋万花

朝武芳乃
糊弄过去
不好说哦
不奇怪哦
钓鱼
果然还是不行口头道谢
有点担心啊
让朝武小姐放心
第一次果然要射在里面才行/说道射精就是射到身上才行
让她喝掉/射到她身上
想让她的体内被我灌满/想让她沐浴洁白的精液
继续含/继续舔就这样一直插在里面/暂且拔出来
被芳乃包裹着/想让芳乃淋湿
后日谈
只能弄破了/弄破这种做法太没有爱了
就这样让自己在她的体内深处被榨取出来/干脆弄脏她的制服
芳乃END
丛雨
糊弄过去
不好说哦
不奇怪哦
单独行动
摸摸她的头
有点担心啊
还是别说奇怪的话比较好
灌到小丛雨的小穴里/将小丛雨的身体染白
想要射在小丛雨的嘴里/想让小丛雨的脸被白色弄脏
想要在小丛雨的体内射精/想要将精液泼洒到小丛雨的身体上
想要在小丛雨的体内释放/想要在小丛雨的身体上泼洒
后日谈
想要射在嘴里/想把精液淋上去
想要在她的体内射精/想要将她的身体染白
丛雨END
常陆茉子
糊弄过去
不好说哦
不奇怪哦
采野菜
口头道谢
有点担心啊
还是别说奇怪的话比较好
让她的体内也染上我的颜色/让她的身体染上我的颜色
让茉子这样夹着/果然还是在茉子的背后今天我想让她饮下/我想对着她的脸·····
热的液体注入到身体内进行拷问/热的液体淋到身体进行拷问
后日谈
射在嘴里/射在外面
让她的体内也染上我的颜色/让她的身体染上我的颜色茉子END
蕾娜利西缇娜乌亚
糊弄过去
不好说哦
觉得挺可爱的
钓鱼
如果是这样的话
口头道谢
有点担心啊
还是别说奇怪的话比较好
直接射到胸部上/不由得射到了脸上
再次射在里面/咬牙射在外面
这次在里面射/往她的身上泼洒更多
直接射到嘴里/再次射到脸上
继续在体内射出/这次射到体外
后日谈
想让她用嘴巴接住/更多的射到蕾娜脸上
最后也要射在里面/最后射到外面
蕾娜END
任意一个人通关后解锁马庭芦花和鞍马小春线路
马庭芦花
老实说
不好说哦
不奇怪哦
钓鱼如果是这样的话
口头道谢
相信小春说的话
还是别说奇怪的话比较好
芦花姐的笑脸
放弃挣扎在芦花姐嘴里高潮/还不能放弃
射在芦花姐的体内/洒到芦花姐身上
将精液灌注到痉挛的子宫之中/将精液泼洒到火红般红润的肌肤上
后日谈
一口气射在里面/这时候就要淋到身上去
芦花END
鞍马小春
老实说
不好说哦
不奇怪哦
钓鱼如果是这样的话
口头道谢
相信小春说的话
还是别说奇怪的话比较好
小春的笑脸用含的/用舔的
直接射在体内/想要泼洒到她的身上
直接跟小春的粘液搅合在一起/跟小春蒸腾起来的味道混合在一起
后日谈
即便如此我也不想输给小春/的确是没法再继续了
小春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