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攻略】雨港基隆

图解:(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文字解:

  ‎‎‎‎陈钰路线:1.同意房东的意见; 2.同意学姐的意见; 3.都不同意(选任何一项都不影响剧情发展)—— 睡觉 —— 那店里的事就交给我一天,可以吗? —— 1.当然没兴趣;2.当,当然没兴趣!(选任何一项都不影响剧情发展)—— 快步离开 —— 不行···果然还是动不了
  房东(林明华)路线:1.同意房东的意见; 2.同意学姐的意见; 3.都不同意(选任何一项都不影响剧情发展)—— 进入冥想 —— 快步离开 —— 不行···果然还是动不了 —— 1.奔向明华庄; 2. 头也不回地冲向明华庄(选项1和2不影响结局,但选1有严重虐妹情节。反之,选2没有虐妹情节,请注意!)
  老板娘(张晓瑜)路线:1.同意房东的意见; 2.同意学姐的意见; 3.都不同意(选任何一项都不影响剧情发展) —— 睡觉 —— 我怎么可能不进来 —— 快步离开 —— 不行···果然还是动不了 ——1.我忘记了; 2.还在茶坊的时候吧 3.···(选任何一项都不影响剧情发展)—— 就这样吧
  全员逃离路线:前期不论怎么选,在传令兵带男主走时出现的选项,这时只要选择“和传令兵答话”就进入此路线——1.告诉元德(男主死亡,其余人逃离); 2.···(全员平安逃离)
  王太吉路线:前期不论怎么选,在传令兵带男主走时出现的选项,这时只要选择“和传令兵答话” —— 动啊···动啊
  弟弟(李元德)路线:先进入老板娘路线后选择“依然有着不解···依然有着悔恨” —— 1.就这样吧(梦醒) ;2.依然有着不解···依然有着悔恨(无限循环的梦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