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攻略】DeepOne

注:开始游戏前需要安装游戏的演出强化补丁。
对应1.1版本的游戏
( ) 标注的选项为FLOWCHART(剧情树)回收用。
原日文攻略刊载于誠也の部屋。




本篇
■New story 开始
■next episode│序章终了━━
因为早就习惯了,普通应对。
(因为早就习惯了,彻底无视。)
(因为昨晚的事有话要说,突然转身逼问。)
■next episode│第一日终了━━
机会难得叫上九花一起吧。
(到合适的地方一个人吃吧。)
拒绝回答问卷。
(凡事都要尝试。正好是个锻炼九花的好机会。)
为什么抱着枕头?难道说——
(感觉她扭扭捏捏的。果然是……)
■next episode│第二日终了━━
◆SAVE01
说实话我挺在意她的样子的。
咬住自己的嘴唇顺从决意。
◆SAVE03
「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舍弃性命啊!」
■next episode│第三日终了━━
◆SAVE04
询问九花。为啥用「酱」称呼沙耶。
(说起来,那个粗暴的家伙呢?)
■next episode│第四日终了━━
◆SAVE05
把真实情况告诉九花吧,和她一起去探望山元。
■next episode│第五日终了━━
◆SAVE06
我无法肯定。但是,在信念面前我不会选择退让。
■next episode│第六日终了━━
◆SAVE07
下决心去问九花,昨天那时候她在做什么。
不逃避,让佑姬的魔导书鉴定。
(选择沙耶酱的代替方案。)
■next episode│第七日终了━━
◆SAVE08
我想了解下九花体内的本家魔导书。
■next episode│第八日终了━━
◆SAVE09
向花瓣伸出手。
■next episode│第九日终了━━
◆SAVE10
这是我和九花的战斗。那么我们俩就应该并肩作战。
■next episode│第十日终了━━
■next episode│第十一日终了━━
◆SAVE11
不能这样做
◆SAVE12
确认那天的回答。
向父母打声招呼。
(沙耶酱一起度过。)
■next episode│第十二日终了━━
本篇 END
BAD回收
◆SAVE01开始
虽然挺在意她的样子,但现在得去接九花了。
◆SAVE02
咬住自己的嘴唇顺从决意。
⇒BAD END1
※开门
━━━━
◆SAVE02开始
将一切置于脑后遵循本能。
⇒BAD END2
※开门
━━━━
◆SAVE02开始
不行……打不赢那种怪物……!
⇒BAD END3
※开门
━━━━
◆SAVE03开始
「只要能阻止你的话,这条命就送你了!」
■next episode│第三日终了━━
询问沙耶姐。为啥用会来我家。
■next episode│第四日终了━━
还是不跟她说了。自己把那晚的事埋在心里吧。
■next episode│第五日终了━━
⇒BAD END4
※开门
━━━━
◆SAVE05开始
还是不跟她说了。自己把那晚的事埋在心里吧。
■next episode│第五日终了━━
⇒BAD END5
※开门
━━━━
◆SAVE06开始
我无法肯定。但是我没有与笃争斗的想法。
⇒BAD END6
※开门
━━━━
◆SAVE08开始
......不行。我果然还是无法认可魔导书。
⇒BAD END7
※开门
━━━━
◆SAVE07开始
不用了,撞见那个少女是我自己的事情。
……说实话,对两种都不感冒。全部跳过吧。
■next episode│第七日终了━━
想请教下沙耶所持的魔导书。
⇒BAD END8
※开门
━━━━
◆SAVE09开始
向盒子伸出手。
⇒BAD END9
※开门
━━━━
◆SAVE10开始
这是我与佑姬的战斗。我不需要别人帮忙。
⇒BAD END10
※开门
━━━━
◆SAVE11开始
靠时间取胜
⇒BAD END11
※开门
━━━━
◆SAVE12开始
说责备的话。
⇒BAD END12
※开门
━━━━
◆SAVE12开始
确认九花的安危。
去见一下佑姬。
■next episode│第十二日终了━━
⇒BAD END13
※开门
【TIPS回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