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攻略】苍蓝彼端的四重奏 完备版

仓科 明日香
打招呼
因为我希望仓科同学能够学会飞行
跟真白谈谈如何提高美咲的干劲
我也要告诉她这肉很好吃
对待社团活动的态度再认真点啊
继续和莉佳一起训练
考虑一下把这个当作必杀技吧
告诉她
叫住美咲
◆SAVE01
……明白了
明日香END

有坂 真白
◆SAVE01开始
对不起,我做不到
◆SAVE02
我想和你一起继续下去
真白END

市之濑 莉佳
◆SAVE02开始
按你自己想的做就好
◆SAVE03
如果我可以的话……我愿意
莉佳END

鸢泽 美咲
◆SAVE03开始
非常抱歉,我做不到
给我来训练!
美咲END
※4人END后会自动进入【FINALE 在彼端的彼端】
FINALE剧情结束后返回标题点击Extra进入MEMORIES里查看追加美咲的第5个Hs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