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攻略】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1st Episode
SAVE 1

不能放着Aries不管
SAVE 2
她,确实存在
SAVE 3
放开她的手
Aries没问题吧
果然还是不换了
困扰个X
部长,别开无聊的玩笑了
SAVE 4
即便如此也要以月球为目的吗
舔吧
Aries不错
和Aries组队
SAVE 5
可以
SAVE 6
我所期望的并不是这种事
SAVE 7
看相簿
SAVE 8
果然还是不行
SAVE 9
学校
现在先等待机会

Aries End


2nd Episode
主界面 restart 开始
SAVE 10
我必须对大吾说出事实

星乃明香里 END


Aqua 线
主界面 Start 开始 选择 2050

总之,先吃炒饭
她,确实存在
放开她的手
Aqua 不会还在喝吧
换就换吧
不告诉部长
该死的怪盗G
用开锁器开锁
SAVE 11
隐瞒过去

现在还不是能力展现的时候
SAVE 12
部长,打住吧
SAVE 13
Aqua...你在干什么呢
SAVE 14
甩开Aries的手
SAVE 15
我还想再一次见到葵
SAVE 16
学校

Aqua END


明香线

主界面 Start 开始 选择 2050

不快点给明香解释的话
她,确实存在
放开她的手
有点不放心明香
果然还是不换了
叫部长过来
困扰个X
明香,这声音可真厉害
即便如此也要以月球为目的吗
不舔
最终兵器,明香
相信明香说的
继续制作向日葵
SAVE 17
这是假的
SAVE 18
去学校
去看看Aries和Aqua的情况
关心部长和乔尼那边

明香 END


回收结局
从SAVE 1开始
回家

黑色的巨人 END


从SAVE 2 开始
全都是,黄粱一梦

见星之梦 END


从SAVE 3开始
牵住她的手

别碰我 END


从SAVE 4开始
放弃月球这个目的

梦的延续 END


从SAVE 5开始
不行

消失的Aries END


从SAVE 6开始
向Aries出手

Falling Star END


从SAVE 7开始
放回去

无钥之锁 END


从SAVE 8 开始
放任Aries

洁白世界 END


从SAVE 9开始
公园或者明香的家

烟雨 END


从SAVE 10开始
我想和大吾在一起

启程 END


从SAVE 11开始
告诉她

最糟糕的结局 END


从SAVE 12开始
我没能行动起来

Goodbye, My Friend END


从SAVE 13开始
你在想些什么呢!

创伤 END


从SAVE 14开始
抱紧Aries的身体
SAVE 19
已经,无法回头了

日向葵 END


从SAVE 19开始
放开Aries

摘出 END


从SAVE 15开始
我还想再一次喝到Aqua做的味增汤

梦所在的地方 END


从SAVE 16开始
去机场

伟大的一步 END


从SAVE 17开始
我明白了

Beautiful Dreamer END


从SAVE 18开始
回家

逃避 END


回到主界面选择story →Another Side 开始 叶隙流光

叶隙流光 END


回到主界面
选择story →Another Side 开始 夏日蜃影

夏日蜃影 END


回到主界面
选择story →2048-2050

2048-2050 END


回到主界面
选择story →Tips
前面全部看完后解锁最后一个场景


全游戏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