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攻略】SPIRAL!!

原日文攻略刊载于誠也の部屋。
半田 珊瑚
◆SAVE01
我决定举手。
只等五分钟。
今天去社团活动露个脸。
行行。我完事之后会叫你的。
就这样直接去学校。
◆SAVE02
和珊瑚组队。
◆SAVE03
果然还是珊瑚。
去车站前一趟吧?
那我过去送吧。
不好意思,还是找别人吧。
我来当珊瑚的保镖!
我想帮班上的忙。
■珊瑚路线
选择反问「那个,到底是什么呢?」。
珊瑚 END
门御 茨子
◆SAVE02开始
和茨子组队。
在意茨子同学。
去咖啡馆喝茶吧?
我还是推辞吧。
不好意思,还是找别人吧。
还是交给专家吧……
抱歉,请让我去魔法研那边。
■茨子路线
茨子 END
白金瑞姬
◆SAVE03开始
瑞姬酱最可爱。
在附近散步吧?
我还是推辞吧。
不好意思,还是找别人吧。
还是交给专家吧……
抱歉,请让我去魔法研那边。
■瑞姬路线
瑞姬 END
大津 洛姿
◆SAVE01开始
我对于举手有些犹豫。
再等十分钟。
不,果然还是算了吧。
澡我想自己洗。
◆SAVE04
在休息处放松一下再去。
感觉和洛姿组队比较轻松。
洛姿同学最有魅力。
稍微调查一下巴贝娜学园?
我还是推辞吧。
我知道了。
还是交给专家吧……
我想帮班上的忙。
■洛姿路线
洛姿 END
◆SAVE04开始
就这样直接去学校。
听天由命吧。
现在的话还不好说。
回收后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