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攻略】寄宿之恋

世计 絢花

感觉还行
我并不讨厌日和
真是件充满个性的睡衣啊
偷窥浴室
其实我也很在意哦这样说
欺负害羞的絢花
想让她用胸部帮我洗
牵手
也许会成为义理上的妹妹
◆SAVE01
想和絢花发展成禁断的关系
寻找妥协点
◆SAVE02
向絢花求助
◆SAVE03
将眼镜取下来(就这么戴着眼镜)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絢花 END

◆SAVE03
就这么戴着眼镜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CG回收完成


荒波 杏

◆SAVE01
果然还是兄妹关系就可以了
因为我担心杏姐
◆SAVE04
如果你能努力一点自立一点的话
射在杏姐的里面(射在杏姐的外面)
杏 END


新妻 日和

◆SAVE04
还是免了吧
作为礼物送给她
◆SAVE05
作为女性来对待
就这样射在里面(喷洒在日和的屁股上)
日和 END


樱木桥 理兔

◆SAVE05
作为朋友对待
牵住她的手
◆SAVE06
我也想和理兔住在一起
射在理兔脸上(就这样射在嘴里)
就这样射在理兔里面...(射在理兔的紧身裤上)
理兔END


世计 丸、臼島奈奈子

◆SAVE02
向妹妹大人发誓进行纯洁的交往
丸 END


◆SAVE06
不能这样麻烦你
◆SAVE07
真想知道你平时是怎么生活的
就这样一口气射到奈奈子喉咙深处(从奈奈子的嘴中抽出来)
奈奈子END


◆SAVE07
比起这个知道会长在哪里吗?
通常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