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攻略】将军大人芳华正茂

注:( )标注的选项可随意选择,请自行存档回收CG。
各角色END后,从最初开始时,可选择进入附赠H剧情。

徳田 义宗 
称赞义宗心中的志向
想做好觉悟再进行挣扎
◆SAVE01
作为明智的选择,我这时应该拒绝
继续观察
害羞地笑着含糊过去
■义宗线
解决继承人问题(冲刺到最后) 
义宗END
■GAME START
【徳田 义宗后日谈】追加Hscene

徳河 宗春 
◆SAVE01开始
从常识来考虑,我希望她能用宗宗对我春春
◆SAVE02
继续观察
◆SAVE03
害羞地笑着含糊过去
■宗春线
想射在里面,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用激烈的动作来确认双方的爱)
宗春 END
■GAME START
【徳河 宗春后日谈】追加Hscene
继续蒙着眼,确认特训的成果(摘下蒙眼布,向她展现我的爱刀) 

三衣 珠树
◆SAVE03开始
点头承认
■珠树线
想用精液注满小穴(想要玷污她的柔肤)
就这样从后面紧抱她(这次希望能被她紧抱)
珠树 END
■GAME START
【三衣 珠树后日谈】追加Hscene


◆SAVE02开始
搭话
害羞地笑着含糊过去
■凛线
给予小穴奖赏(让凛酱全身沾满精液)
凛 END
■GAME START
【凛 后日谈】追加Hsce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