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攻略】樱之杜†净梦者1


注:括号标注的选项,CG差别会由系统自动进行回收。
共通・桐远暮羽
■序章
用脚往上踢
抓对方的脸
扯对方的手
慎司会来救我
■第一章

仔细看了以后再回答
留在原地
■第三章
◆SAVE01
和暮羽搭话(和初音搭话)
■第六章
和暮羽说话(和初音说话)
■第十章
◆SAVE02
回答“可以啊”
■第十三章
说“用上舌头会更好”(说“希望用胸部来做”)
◆SAVE03
不杀
暮羽 END

◆SAVE03开始
杀掉
BAD END

闲宫真幌
◆SAVE01开始
和真幌搭话
■第六章
和真幌说话
■第十章
回答“我也不太会游泳”
回答“我也一起吧”
■第十一章
继续爱抚乳房(抓住床加快抽插)
真幌 END

衿坂美冬
◆SAVE01开始
和美冬搭话
■第六章
和美冬说话
■第十章
回答“我也不太会游泳”
回答“知道了”
询问“要陪你去吗”
■第十一章
射在里面(射在外面)
美冬 END

吹上初音
◆SAVE02开始
回答“我也不太会游泳”
回答“知道了”
不说话
初音 END


关于Steam版的补充说明

其实我觉得第一部分是不太需要攻略,
直接玩,几乎是共通线或者叫主线比较合适,
然后第二部分就有个人线了。

Steam上的第一部是直接拆成Part 1和Part 2的。
Part 1完结是主线的完结,选项影响的是Part 2进哪个个人线。
目测Steam上第一部的Part 2可能会在今年6月出来。
Part 2 应该会以免费DLC的形式出来。
第二部或许在年底,自己觉得应该还是看销售情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